不知為何,總覺得流氓越來越像我弟~

每次來DG出差,最喜歡跟機構的老鳥工程師們混在一塊,也總是不免被凹要請客啊~~不過這次他們有幫我訂上限,超過RMB400的部分他們自己Take Care~

下班後家生,鬍子(家生下屬),老姚(或稱『姚姚』),道軍,袁中全,流氓,Vicky&我一行八人前往最近的翠花餃子館用餐~滿滿一大桌,各式各樣菜色,不過就是沒有青菜...Orz....不是說要點青菜嗎?青菜在哪??



這桌還不包含後續上的蔥油餅,黃豆餅,豆沙包呢~~桌上也放著瓶瓶罐罐的諸葛釀,青島啤酒,哈爾濱啤酒,天地一號,查理王(道軍幫我買的喔~~),王老吉&雪碧。這群人也吃太多了吧~

席間大家吃吃喝喝,說說笑笑,坐在我左右的流氓跟Vicky兩個不喝酒,席間也很沈默,很容易忘記旁邊還有人.......Vicky任務就是吃吃吃,還另外加點白飯,食量大卻不長肉,真是氣煞人耶~

雖然事先道軍說只要帶四百就好,我還是偷偷多帶了幾十塊~不過結帳時我還是裝傻自己只帶四百~多出來了78就讓他們男生自己去買掉囉!誰要你們喝這麼多酒~~

餐後道軍請我們到碧水天源對面洗腳,家生,流氓跟袁中全先行告退,剩下我們五人去洗腳...........

只不過見過第二次的鬍子(滿臉鬍渣,長的像強盜~),很貼心地在身旁護衛著,不過,有啥好護衛啊??

一路上鬍子不時找機會摸我頭,一開始我覺得都還OK,後來慢慢變成勾肩,摸背&扶腰.................我想說應該是吃飯喝了些酒,膽子開始大,腦子開始不理智..........我........忍..........

誰知道回宿舍途中,這位鬍子先生更是不時就來摸完頭,順勢就摟一下尖,不然就往下摸個背兼摟個腰(雖然我沒腰),整個就是摸上癮嘛!!儘管我已經很努力要閃,但是被盯上的獵物沒這麼容易能逃跑的..........內心縱然不爽,卻是個俗辣不敢講,MD,我又不認識你!!

好不容易回到宿舍以為躲過,10:56,手機響起,他居然跑去跟道軍要我的手機號碼,來問我『睡了嗎?』,關你屁事!『要不要下來散步?』誰要跟你散什麼鬼步啊!!!

我只能說,這位工程師喝了酒,膽子真的很大,也不想想有老婆小孩,居然敢對我亂來!好歹我也是個台幹!太不尊重人了吧!我是因為賣家生面子才對他好臉色耶,不然,連他是哪位都不曉得!!可惡!

難道是我態度太隨和,太沒規矩,反倒讓人覺得可以對我不規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