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DG兩週,週四晚上唯一一天外出用餐.......還好有許明仁友情作陪,讓悶壞的我能夠出門獲得稍稍喘息。
很明顯地,兩個人實在無法解決這桌菜,就容許我們浪費吧~(誰吃得完啊!)
原本想吃水餃,偏偏柴火沒有這道,只好硬點歸類在『甜點』類的『煎餃』(右上角)。
點菜時服務員問我們是否需要改成半份,我們倆都很納悶,一份不過12顆煎餃,若改成半份,六顆餃子兩個人分也太可憐了吧!還是堅持點一整份。
直到上菜我們才瞭解為何建議我們改點半份煎餃,,煎餃怎麼會這麼大一顆,煎餃做得跟顆小包子一樣,太over!
我最想吃的波羅包沒了,甜點拼盤只好有什麼就配什麼,總共三種,蛋塔+奶黃包+山藥捲,全都油油油,每個我都是嘗上一口就結束(很浪費,我知道~請停止念我的想法!)

DG這邊要找無糖飲料很困難,柴火裡當然也不例外,口渴只好多喝點熱茶囉~兩個人喝了兩壺茶~
邊吃飯邊分享DG生活的點滴,有個同年的人一起吃飯聊天,真是舒服啊~~

其他時間,幾乎可說是每天晚上我都只能默默地待在宿舍,出不了門真的悶,好像被迫來這裡坐牢。
有人會問『宿舍沒人嗎?』,沒錯,晚上幾乎都不見大家蹤跡
有人會問『台幹沒人找你出門嗎?』,沒錯,人都見不到,怎麼會找我出門?況且大家也沒必要帶我出門,帶我出門他們反倒掃興吧~我自己也會覺得年齡隔閡玩不起來。不過國瑞,許董跟廖Sir倒是有找我一起騎車,我真的沒興趣。
有人會問『可以找Vicky』,他最近要準備考試,總不能為了個人私欲打擾別人唸書吧。
不是我不願意找人,而是找不到人~唉!
在DG,沒有車,跟斷了雙腿一樣,哪兒都去不了!怎一個慘字了得!整個人都快悶出病來!
出不了門心情真的很depress!!壞情緒只讓我更想吃東西洩憤,完全違背減肥計畫!這讓人更不開心!!

開心想出門,出不成
心情差想出門,出不成
全身疲累想出門洗腳,也出不成
我真的越來越忍不住鼻酸哭泣
怎麼會這麼慘啊!!!
救命啊~~~~~~~
誰來讓我脫離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