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到工廠監工趕出貨,搞定PCB版,模具又來搗亂。
好不容易模具放行開始壓機殻,模具又被敲傷~
也許是天氣太過晴朗,大夥熱壞,手勁特別大,模具就這麼被打傷.....
這邊多料,那邊變形........蓋版搞定,F頭又多料.......
每天上演新戲碼!!
真是典型的計畫趕不上變化....Orz.....

每被通報一次異常,我的心就被刺一回,好痛......
這一堆亂七八糟out off schedule issue讓我只想馬上打包回家
一點都不想面對!!好煩!!讓我順一點嘛~~

耳邊傳來輕快音樂,內心卻始終鬱悶灰暗
(這無奈的心情連聽著音樂也改善不了,真糟!)
光明未現前,還有一關又一關的關卡要突破
很無力,很想逃跑,就這樣擺爛
但,終歸得面對現實
(這時就覺得自己很草莓,很七年級生......劣根性很難改~)
初期目標雖已註定無法達成,仍要想辦法不與預期相差甚遠
繼續追吧!!老天請顯顯靈,我需要你給我再一點好運!!

快快出貨!!出貨!!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