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DG第三天,試著找過家生兩次,卻都撲了個空。
別說我這人沒禮貌沒跟老大哥打招呼,只是都沒遇上。一度懷疑家生在躲我。

後來家生還特地請流氓帶我去跟他喝茶~才好不容易遇上家生。(還被念都沒去跟他打招呼~)

寒暄過後準備返回,和流氓邊聊邊上樓,突然,我的腳不知為何絆到,就差那麼一點就要摔倒在樓梯!還好我有穩住身體,不然在流氓旁邊跌倒,那可就丟臉丟到DG啦~~看到我差點跌倒,流氓倒是在一旁笑開懷,我可是嚇得半死!!

不過,看來老天爺真的很想讓我跌上這一跤~

第二次跟袁中全跑去找家生~中途我先返回,上樓梯才沒幾步,我就這麼硬生生地撲倒...................!!!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只發現自己就這麼趴在樓梯上!見鬼了,我怎麼又跌倒啦!!

馬上前後左右張望,還好沒被人看到我跌的狗吃屎的糗樣!又剛好跌在攝影機下方,應該沒被拍到吧??不過,那一跤跌的還真痛,腳指頭到現在都還隱隱作痛.....................

唉,看來要去模房還是乖乖繞路好!為了省事走產線後頭的樓梯,看來一點都不安全!!


道軍說那是個會讓人跌倒的樓梯!因為他也跌過!哈哈!

流氓聽到我真的跌倒,又笑到不能自己...............還說畫面肯定很好笑!

廖Sir說,難怪他覺得今天有地震........

我想,還是只有道軍最懂我的痛,有跌過才能瞭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