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的前一晚,在台幹宿舍客廳與余芬&許明仁閒聊,手機傳來陣陣鈴聲..........
螢幕上顯示帶著DG區碼的號碼
『喂?』
『聽說你明天要回去啦?』
.........................................
原來又是那位鬍子先生來電........(不知又是哪位先生告知他我隔天回台)
這次沒有找我散步,也沒有邀我吃飯,只是很單純地希望我一路順風....(很特地...)
虛偽的我還是笑著回應
只能說,這位先生,你很有心

12點多.........手機又作響
『喂?』
『你還沒睡啊?』

聽到這句,我內心一驚!!
『你怎麼知道我還沒睡?』
『看你房間燈還亮著』
『你怎麼知道我住哪間!?』(心想居然知道我房間位置,也太恐怖了吧!)
『你上次有說過住第三間.....』(這種事...就別記了吧~~)

他到廠外吃飯喝酒,12點多回來看到我房裡燈還亮著,就又打了通電話來,再道一次別,再要我睡個美容覺,隔天一路平安........

我只能說,謝謝!

這樣的關心,雖然很窩心,但是,如果是出於我心儀的對象,那會更好

至於這種有家有室的,這樣的關心,顯得有些多餘..........................反倒讓我更覺得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