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熱情地與我們分享如願考上研究所的喜悅之外,還提議請我們吃飯~(理論上好像應該我們請Judy吃飯表達恭喜之意....
原本預定星期一晚餐,因本人週一休假而被迫改期............
昨天Judy很開心地再度邀請大家下班後一起吃飯,誰知.....
Vivian:請假
Ashley:與牙醫有約
Terry:要回家陪兒子唸書
James:Working
只剩下我跟阿旭兩人,雖希望能改期,不過也不好意思一再改期,最後就由我們兩個夥同Judy一起到『諦風』吃飯。

這家餐廳是Judy推薦的~
位於中壢陶板屋右側巷內。
雖然之前經過那條路多次,卻從來沒注意到這家小店(阿旭也是)
抱著期待的心情進入,裝潢很典雅,用餐時間,好位置果真都被occupied.......
我們選擇靠近門口的座位坐下便開始點餐

點完餐Judy還特別吩咐店員『我們很餓,上菜速度請快點....』
(wow,好直接)
店員還冷冷地回覆:『我們會按照點餐順序上,裡面還有一桌.......』

我們三人都是點套餐,包含:濃湯,沙拉,主菜,飲料+甜點

濃湯
奶油磨菇濃湯,不知為何,湯喝起來帶點酸味,是加了酸奶媽?

沙拉

玉米+小黃瓜+紅羅蔔+蕃茄+生菜,佐上帶著養樂多味道的醬汁,整體味道也是偏酸(這家店超愛走偏『酸』口味路線)。雖然有特色,不過我還是愛凱撒

不愧是有交代上菜速度要快,我點的餐都上的超快.....Orz......問題是,我都還沒finish前一道,下一道就敢著上,會影響用餐心情,整個就很緊張。

主菜:

雖然Judy說這裡焗烤很讚,但我們三人都不約而同點了義大利麵

我:奶油磨菇雞肉麵 (上圖:左上)
阿旭: 茄汁蔬菜麵 (上圖:右上)
Judy:茄汁海鮮麵 (上圖:下)

奶油磨菇雞肉麵
口味偏淡...............基本上,這點就不合我的胃口...........
雖然我很努力地想靠不停灑下的起士粉提味,卻徒勞無功。這裡的起士粉只有香味............
至於雞肉嘛,我預期會是『嫩雞』,確認一大片帶柴的肉塊。有點像雞肉飯,肉絲撕太大塊。
嚴格來說,除了份量豐富外,其實這道麵,並不是很道地.........可能是我太重口味,偏淡的養生口感,我真的吃不習慣。

茄汁蔬菜麵
份量一樣很驚人,一上桌有讓人聯想到『吃buffet裝太多....』,還帶有泰式風格~
茄汁味道一樣偏淡,醬汁偏水不濃郁,酸味比較重。

茄汁海鮮麵:
沒試吃,就不評論囉~

飲料
檸檬紅茶,一般般。不過裡頭還有加入一片蘋果切片&檸檬切片,增加視覺豐富度。

甜點

很一般般的巧克力蛋糕切片,真的很一般般............
Judy則是起士蛋糕,聽說口味也很淡。

以NTD240價位來說,能吃到這種份量的套餐很划算。
不過,就口味而言,以我們吃到的餐點來說,調味都偏淡...........
果真要吃到濃郁的義大利麵,還是需要多花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