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被Michael Day及范先生灌醉
回家後吐的半死
連著幾天胃都不舒服
看來我的胃受了不小的傷

這是我第一次被灌,第一次醉
喝醉的感覺其實很不好
行動完全不能自主
如果是那種直接倒的醉
至少還不會知道自己的糗態
明明知道自己走起路來東倒西歪
明明知道自己吐的亂七八糟
可是就是沒辦法控制
光是一個『糟』還不足以形容

醒來後,雖然沒有宿醉
但是因為吐太多,胃連續不舒服好幾天
真的是很要不得...

大家知道我被客人灌醉
其實都很為我抱不平,很替我擔心,為我心疼
也許是我的想法太單純
在那個當下,我真的沒想這麼多
我總認為有Alexia跟Michael在
我覺得是安全的...
當我喝下第一杯時,就知道當天一定會醉
心想,反正都會醉了
多喝幾杯也差不多
不過把自己搞成這樣是我所謂預料到的
唉...

我想我只是單純想取悅客人,但是過頭了
以後不能再這樣了
就算要玩,也要玩得安全
這種情況對我跟Alexia太不利
還好有Kiwy跟Ryan的幫忙
要不然誰知道我今天會變成怎樣

最恐怖的是~我連作夢都夢到自己被灌酒
唉...想到就累
真的要好好節制
不能以為自己酒量好
要懂得看情況
不要老是傻傻的
世界並沒有我想的那麼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