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回來開始回歸正常上班生活(出差對我而言不算正常生活),上班第二天,Ashley誠摯邀約週三一起休假造訪傳說中的米朗下午茶,於是乎,上班第三天就開始休假啦~(這樣算不算工作很不認真?)

Melang Cafe米朗在網路上靠著眾網友建立不少好口碑,店內草莓鬆餅更是人人推薦招牌品項。想要入內品嚐可是要抽號碼排等上不短時間呢。週三休假的我們,手上拿著號碼牌『116』,等待從『81』開始數著的號碼..............等上將近兩小時,飢腸轆轆地在三點半終於聽到『116號』的呼喊聲,終於可以入內用餐啦!

一行人點了:

招牌草莓鬆餅
抹茶紅豆鬆餅
總匯三明治
燻雞三明治

威尼斯咖啡    --->   維也納咖啡
大吉嶺紅茶?
甘菊香柚茶
??咖啡(忘記名稱)

我的餐點->燻雞三明治+甘菊香柚茶



雖然鬆餅是招牌,鄉下人出身+半個客家血統的我,實在無法掏這麼多錢買麵糊.............Melange Cafe燻雞三明治,內餡除燻雞外,還加入蕃茄切片及滿滿的生菜(佔三明治總體積>50%),盤內還搭配雞蛋及生菜沙拉,整個份量看起來很紮實也很健康,走輕食養生路線。不過可能真的是因為輕食養生,味道非常清淡,非常不適合重口味的我..........



甘菊香柚茶是一壺非常清香的甘菊茶(感覺都是菊花梗味道),再附上一疊柚子醬,讓客人自行MIX兩種組合調配個人口味。甘菊茶本身味道很清淡,不過厲害的是,連續沖泡三壺,這三壺味道幾乎都沒啥濃淡差異喔~三壺茶色都是如此『清爽』。

米朗的鬆餅光看外觀就很實在,厚度應該有達到2公分,外觀顏色偏深。咬下的口感也很紮實,有彈牙的FU,調味本身很甜,在搭配一旁甜甜甜入心的草莓卡式達或抹茶紅豆等配料,真的會有種進入『糖海』的FU,很適合熱愛甜點的朋友。一份鬆餅四大片吃下,份量很驚人。建議一般女生最好兩人合點一份。



比起草莓鬆餅,我比較喜歡抹茶紅豆鬆餅,配料種類比較多元,口味變化也會比草莓來得豐富。畢竟除了我這種真的很愛甜食的人之外,一般人對甜食總是比較容易感到膩口。(BTW,草莓怎麼這麼酸.........)

米朗Melange Cafe總評:

環境部分,由於生意太好,店內滿滿人潮,也充滿滿滿人聲,而且店內座位間隔太小,在客滿狀況下,整體呈現擁擠嘲雜,失去下午茶應該有的悠閒自在感..................

餐點部分,鬆餅真的很不錯。其餘皆不推薦。

服務部分,店內服務人員服務很親切,不時會注意客人用餐狀況,是否需要加水,是否需要收拾桌面等。(增加翻桌率)

整體來說,我不會想再等上一兩個小時只因為想在不悠哉氣氛下再一嘗鬆餅~~畢竟,台灣美食遍地都是,想吃美食,真的不需要這麼辛苦~也可能是我比較不愛Waffle,如果是蛋糕,我可能又會有不同見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