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
寂靜的夜裡,昏暗的房間,放在枕頭旁的手機不斷傳來鈴響..............
轉過身,看著螢幕上顯示著曾先生那張『扮醜鬼臉』的來電顯示
剛從睡夢中被打醒的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00:48
接起電話..........................

我:『喂~~』
曾:『貴婦,你在睡覺喔?』
我:『恩,沒關係,有什麼事情?』
曾:『有件事情我想了很久,想說問你一下。』
        曾先生語帶保留地說著,感覺這問題苦惱著他.......我還想著到底是什麼事情?居然會特地打來問我~
我:『什麼事情?』
曾:『um......為什麼三秒膠要放在冰箱保存?』

....................................................
原來,這就是半夜打電話給我的目的........................

聽到這個問題,我醒了!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答案。
但,我想,這種問題到知識+就可以得到解答了吧..........................

下午替曾先生上網搜尋,三秒膠放在冰箱保存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大幅延 緩剩餘三秒膠氧化而硬化的時間。

還在知識+找到以下回覆:

冰箱中的低溫低溼環境,不讓三秒膠接觸溼氣
可以讓它保持安定性就能保存的更久。
室溫放置也可以啊!但是要好好的密封住它
不讓它接觸空氣囉! 

Dear 曾先生,希望能一解你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