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上頭是廁所的照片,男左(阿里哥)女右(阿詩瑪),走馬賽克風格

昨天下班後,應阿旭之約前往『七彩雲南』用餐。
此行除用餐外,最主要的目的是討論花蓮路跑之旅的行程。
雖然我並未參與此次行程,還是跟去湊熱鬧。

討論人員:朱爸,瑞克 狐狸,珠珠,劉惠美 承恩,阿旭&我

除了朱爸自行前往外,我們一行人搭著瑞克狐狸的車抵達傳說中的『七彩雲南』。
阿旭說這家餐廳之前也被媒體採訪過,風評不錯。
帶著期待心情抵達,餐廳外觀裝潢感覺不錯,透著落地窗望向店內,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飢腸轆轆的我們點的份NTD1500合菜套餐,另外加點涼拌米線&米干(當時心想套餐裡已提供米飯,居然還另外加點雙主食,形成三主食的狀況有點OVER~)

當日餐點如下:
*涼拌木瓜絲
--> 最夠味的一道。阿旭說木瓜味很重,我只覺得夠酸就好。
*辣炒海鮮
--> 蛤蜊+蝦仁+花枝。雖說是『辣』炒,但是完全沒感覺到辣勁,印象中沒什麼味道。
*椒麻雞
--> 味道OK,但是份量真的很小。
*月亮蝦餅
--> 蝦餅本身沒有什麼蝦味。蝦都打成蝦泥,沒有鮮蝦顆粒~沾醬應該是餐廳特調,裡頭應該有加蕃茄醬,還帶點海鮮味。不過,蝦餅跟沾醬都不合我跟阿旭的胃口。
*檸檬魚
-->本身不吃魚,此道未嘗,不與置評
*茄汁蝦
--> 還算下飯的一道,蒜頭很多,可惜蝦殼沒去除,蝦子本身沾附醬汁也不方便用手去殼,只能靠『嘴上功夫』,不太適合不用嘴剝蝦的客人。
*空心菜牛肉
--> 我不懂這道菜的味道重點是啥?只能說,很台菜,份量也是少得可憐。
*海味蛤蜊湯
--> 蛤蜊+某種海帶。這是唯一一道有辣的菜,但那股辣勁出自於『胡椒粉放太多』......
*涼拌米線
--> 超像涼麵,算是不錯吃的涼麵
*湯米干
--> 喜歡裡頭七分熟的蛋包。不過阿旭討厭生蛋~

以上花費共NTD1500+80+80=1660

總體而言我跟阿旭都不太喜歡以上菜色,除了味道不夠味外,份量少的驚人,價格也偏高~
當晚在場的人應該沒幾個吃飽的吧??更是辛苦三位男士,尤其是承恩,只能默默地不斷啃飯.........
這樣比較之下,還是泰美味價格平易近人且味道足夠~
有時候,裝潢真的不等於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