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度過兩週混亂生活,還好最後仍能不負我期望的達成第一個『10』!!真是太可喜可賀!
替我自己鼓鼓掌,這六週的辛苦總算沒有白費,第一階段任務如期達成,雖然最初以為能表現的更好,但人總不能太貪心,是吧~

接下來進入第二個六週,目前的目標還沒確定,不過要更嚴格掌控自己,這六週目前已經可看到幾個窒礙點,首先九月底登場的東京行,十月的東莞行,十月底的喜酒宴,再再考驗我個人自我控制能力,天啊~~~~~老天,請賜我力量!

第一個『10』達成,最開心的除了我媽外,可能就是Ashley吧?終於能去好好吃一餐...........
不過,我還是不能大吃大喝.............Ashley,我想這樣的慶祝,你應該還是會覺得痛苦吧.............





2009.09.02

在ATL&San Diego瞎混一週,飲食計畫也屢屢破功,雖然大部分時間仍然很克制,但破戒真的很傷,上一週呈現停滯狀態。(好家在老天並沒有因為我的不克制而懲罰我~停滯至少好過於數字上升)

本週開始進入第五週,截至目前為止,進度為『0』!!!連續三天都是『0』!天啊!!!!!
吃藥時間不固定&飲食有點失常果真還是有影響,趕快恢復正常吧!

連續一週睡眠不足,我的胃似乎又開始有了腸胃炎症狀..........Orz..............
已經吃夠多的藥,實在很不想再加入腸胃藥..........真該找天來休個假,讓我的身體好好休息一下~



2009.08.23

星期五到士林夜市偷吃宵夜(夭壽!我沒想像中的耐力強!去了不對的地方,做了不該做的行為,我果然只是一般人~~),看在我這三個星期這麼拼的份上,還好老天爺並沒有懲罰我,體重沒有增加~有小小地下降0.2喔~~

 


就是這鍋加了很多大陸ㄇㄟ的酸菜白肉鍋讓我破戒!!我愛酸菜鍋!!湯頭有點油,不過還不錯~







適逢生理期身體很疲累,又加上熬夜,星期六直接睡到下午三點,連早上的藥都懶得爬起來吃,也不想運動~看來我真是越來越怠惰啦!這三週吃了三百多顆藥,老實說,每到吃藥時間都讓我很掙扎,開始對那一顆顆藥丸感到厭煩,卻又不能不吃.......Orz.........唉,真是自作自受!

不過本週的目標還是達成啦!由於下週都在美國,很怕自己會亂掉,目標就訂一公斤,希望下週不要讓我這三週的辛苦全都泡湯!也希望出差一切順利!!(昨天作夢夢到一直被V念,好可怕~~~)

進入第四週,加油!!!


2009.08.15

第一個5KG達成了!
不過,這幾天頭真的好暈~
起床準備刷牙時,一度暈到要扶著洗手台.........也太暈了吧!

最近開始越來越想大開吃戒,面對食物,心情沒辦法像第一週那樣平靜......
現在還是採取望梅止渴般的望食物止慾望
很擔心馬上要到來的東京行會破功~

不過如期達到前兩週目標還是值得高興
繼續往下一個5前進!!


2009.08.10

今早一量,進度居然是『0』!!
居然連個100g都沒有少!
不敢相信,重複驗證得到的結果還是一樣
不會這麼快就停滯期吧?!

今天開始加入腳踏車
最好明天能有令人接受的結果~~

每天只能進食兩碗總和的日子已經持續一週
從剛開始的發暈手抖,現在已經慢慢能適應
不過還是常常產生想犯戒的念頭,修行還不夠ㄚ.....

用藥一週似乎也產生副作用,除了持續的胃漲之外,生理期也好像亂了套
試圖抄捷徑總是要付出一些代價
但我相信,要嚐到甜美果實,眼前的犧牲是必要的!
繼續努力!I can do it!

進入第二週,設定和第一週相同目標
差異在於下週要開始加入變數
如此一來,效果應該會更好!
也許這樣顯得躁進,但人總是要勇敢要貪心,才能更進步吧!

對自己說:加油!!
下定決心就要更拼!!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