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切時間有點遺忘,應該是大三或是大四,當時終於決定把右下方的智齒拔除.....(還一度以為真的能瘦臉~)

由於其中一根牙根是倒勾,在拔牙過程中,很耗時........醫生也很費力.......這次我第一次拔智齒的經驗(掙扎很久才覺得要拔除),也因為當時拔牙場面『太大動作』,這個經驗一直讓我記憶很深刻~

時光飛逝,幾年過去後,那傳說中『長過一次就不會再長的智齒』,又再一次地生長出來啦!!

連醫生都覺得有點誇張,剛開始還說是我記憶錯誤~後來也只是說『一般人通常智齒拔掉就免疫........可能你比較特殊。』這樣的說法,有講跟沒講一樣。看來,我並非常人......

每當我說『我的智齒拔掉後,又長出來了.....』,大家通常都是不相信大於驚訝。但當我又說『人家說一生只會發一次水痘,我也硬生生地長了兩回......Orz.....』大家就會開始相信,原來我真的跟別人不一樣................特別的衰................

昨天到牙醫那拔除智齒,這顆新長出來的智齒就跟幾年前被拔掉的那顆一樣,一邊牙根還是倒勾,不同的是,幾年過去,拔牙技術進步,比之前更快拔出智齒。不過,這次傷口倒是比前兩次拔要痛~

如果智齒拔掉都會再長一次,是否表示我有機會長出『八顆』智齒呢??也表示我要比別人多拔四顆牙,多痛四次....好冤枉.....

會不會是我的身體太過遲鈍,忘記自己已經發過水痘也長過智齒呢??這樣也太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