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大哭一場,四點好不容易拖著快掛的疲累身軀入睡,彷彿才闔上眼,八點一到,撐起哭腫紅眼硬是離開最愛的被窩~趕著赴九點之約,為了這不衝的衝浪之約,我真的是捨命陪君子............(睡不飽真是痛苦啊~~就原諒我小小地遲到吧~~

參與人員:查理,查理女友,阿旭,馬克,潘彥男,Melissa+我(比我預計地多了許多人~),

兩台車浩浩蕩蕩地朝頭城前進,中間OOXX鬼打牆+強迫症迴轉的過程就省略吧~(查理,我很貼心吧

中午時分,我們來到頭城頗負盛名的日式料理店-『』享用午餐。比午餐時刻提前了一點點到,也讓我們不用排隊就能卡到座位(沒多久,店裡就客滿囉)~


這裡不論是生魚片拼盤或是綜合壽司,上頭的生魚片老闆可都是不惜本地切上厚厚一大片,想一口解決,可得回家多練練~不吃海鮮地我很難跟大家分享口味如何,看店裡高朋滿座的盛況,我想口味應該不差~

配合我的口味點了炒烏龍,相較於其他菜色,口味有點淡。上圖中間的鮮蝦沙拉捲看起來超好吃,可惜最後一塊被Melssa硬生生地從我眼前夾走,我只好淪為『看』囉.......(減肥的人吃飯時間被限制...唉...)



日頭赤熱熱,下午豔陽依然高照,頂著烈日,大夥塗上厚厚地防曬(一直懷疑查理擦的是助曬劑.....),拿著衝浪板,踏上曬地燙人的沙,衝進涼涼地海水懷抱中.........接下來,分不清到底是人衝浪,亦或是浪沖人?? 看著一具具人體在海面上載浮載沈........

大夥很努力地嘗試站上衝浪板~就算剛開始屢戰屢敗,卻仍屢試不爽~這就叫做『青春』啊!!!


*沙灘上看到這顆超可愛的Micky頭~畫的也太好了吧!

不夠青春熱血的我,睡眠不足+感冒的我,貧血不適合激烈運動的我(感覺身體好弱...),除了在遙遠岸邊的陽傘下與大家精神同在,拿著手機,沿著岸邊隨意地走著拍著曬著,踏在被太陽曬熱的沙上,吹著海風,雙腳被腳邊濺起的一波波涼涼海水打濕,其實還挺舒服的~(但穿在身上的外套,卻怎麼也不願脫下......沒事還是少曬黑好.....)
 
  
 

Melissa,阿旭,馬克+我四人一起在這炎熱午後享用沁涼仙草冰(這裡很怪,刨冰只能選一種料),愜意又透心涼~夏天果真還是少不了冰!(查理他們還在跟滔滔海浪奮鬥)

 板子超高~

來到海邊,當然要來上個才能展現青春~首批由馬克+阿旭+潘彥男擔綱。
拍了一連串的跳躍照,發現潘彥男真的很適合走跳躍路線,不僅跳的高度高表情跟肢體都很戲劇化,照片的效果十足。(不過,潘彥男,你實在太瘦啦!!


第二輪跳躍加入查理&查理女友,由於跳躍瞬間實在太難抓,難為掌鏡的我,也難為配合一跳再跳的各位,衝了一下午的浪所累積的疲累,再加上這幾跳,我想,你們回去肯定一夜好眠~


不是我愛說,看看潘彥男跳地有多高!高到海水上都快看不到他的倒影啦~(難道是七月鬼月的關係???)
馬克,不是說好跳躍時要把腳『』起來?你的雙腿卻老是伸的筆直~~~虧你還偷看旁邊.....


晚餐來到『海味小館』,飢腸轆轆地大夥請餐廳老闆娘幫忙搭配一桌NT1500菜色。老闆娘沒讓我們失望,端出一道道美味的菜色,菜色豐富,口味也都不錯,除了『有點』油&『有點』鹹的螃蟹外,大夥都很滿意。不過由於大家掃貨速度太快,加上我熊熊不想拍照,只好讓大家自行想像囉~

晚餐後,大夥步行去吃飯後甜點『芋仔冰』,店裡生意不錯,但是冰品除了甜外,口味並不太讓我們滿意,只能說,我們標準真的很高很挑嘴~~

帶著填著滿滿的肚皮囊,我們踏上歸途.........累了一天,這晚,大家都很好眠~

 我說,下次找個我也能一起參與的活動吧~~~



話說馬克的霹靂腰包,之前都只有隔著衣服『摸』過,沒親眼看過。當天有幸見其廬山真面目,WOW,真是了得!真的是很霹靂的腰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