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取得Vincent同意簽下我的『返台申請單』,結束累計25天的DG出差之行。
雖然週一客人又來報到,但我事先已詢問過Vincent是否需要我留下支援,當下Vincent就已經表達It's OK~ He can take care everything by himself. 別說我沒給過機會,既然Vincent都肯放我回台,哪有不把握機會的道理,當然要開開心心收拾包袱Back to my lovely home, my lovely bed!

返台當天仍然和前面三週同一時間起床,7:40,一樣感到早起生不如死的痛苦與掙扎。雖說我只要在9:00準時到帝豪搭車即可,仍覺得有些公事需要交代,還是乖乖起床~一下樓準備吃早餐,Vincent一見到我這麼早起很訝異,不過驚訝之餘還是不忘交代工作...Orz...原本打算送進嘴的稀飯,又收手......就這麼靜靜地先聽著Vincent指示。內心還是不免O.S.:都要回台了,別一早就開始交辦公事吧!

9:00出發前往帝豪搭永東巴士前往HK機場。
司機先把我送到帝豪,再順便接John&Lisa兩夫妻到深圳機場~我也一併跟John道別,順便祝他Happy Thanksgiving!我想,以後應該也不太有機會再見到他吧!(接下來這五個月,我prefer盡量少出差)

前往HK Airport
第一段DG至深圳永東巴士轉乘站:
車上有的淡淡的嘔吐味......氣味不好~加上後頭有位先生似乎有著口臭,卻一直不斷與友人對話,讓車內空氣變的更差!司機先生與我們分享他喜愛的歌曲,音量很大聲!!拜託,又不是所有人都想聽,開這麼大聲幹嘛!

第二段永東巴士轉乘站經海關至HK Airport:
當天海關速度超慢,等了老半天才得以通關..........遇到瘋狂駕駛,一路狂衝猛飆,讓坐在前座副駕的我膽戰心驚,幾度以為快撞上,嚇破不少膽,只能強迫自己閉目養神,不然真的會嚇出病!

 Gate 40附近也有顆耶誕樹,樹頂戴著小丑帽

一進香港機場一片耶誕樹造景映入眼簾,許多旅客都在此停駐留影,這當中當然也包括我囉~
不過這好像不是一般的耶誕樹,樹下放了好幾個華麗小丑,連天花板上都有這些穿著華服的小丑們,不太清楚主題......(這些小丑裝扮讓我聯想到威尼斯面具節

當我一個人在亂拍時,還有個伯伯熱心(應該是)問我是否需要他幫我拍照,我笑笑地婉拒了~



搭乘長榮13:45班機,忍著淡淡的飢餓感,原以為機上餐點能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卻讓我失望........
跟來程提供的餐點幾乎99%雷同,一樣的三明治餐盒:1pcs 鹹 (上圖右)+ 1pcs 甜(上圖左)



照片是來程時拍的,當下因為覺得餐點太爛,太陽春才拍,沒想到回程也是這樣.....真的還挺失望。雖說麵包吃起來還OK,內餡也不馬虎,可是真的很希望能多些不同變化~飢腸轆轆的我還是把鹹的那份吃完,甜的那份就放棄~

下機後在人潮滿滿的免稅店買了幾條煙~人很多,光結帳就要排上好幾分鐘.....
原想說時間這麼一耽擱,屆時應該一出關就能馬上領到行李,誰知道行李超慢,光等個行李又耗掉快20分鐘~~一度還擔心自己行李會不會因為帶太多光碟被扣留.....這叫做作賊心虛吧?

剛回到家其實沒有太大感覺,直到躺上我最愛的,終於有了回家的FU~軟~軟~的床,真的好棒!!
After 25 days, Finally, I'm back to Taiwan, back to sweet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