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完高空彈跳的這週,MSN上顯示圖片大家不約而同換成跳下那瞬間的照片,臉部表情很『不同以往』,卻是我們與恐懼正面交戰的最真實呈現。不否認自己的表情很醜.........看過的都能從我身上感受到恐懼,不過,這樣反而真實,感受更深刻~

沒嘗試過的人佩服我們的勇氣,其實只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跳下去就對了!!!講得灑脫自在,但當下不跳好像也不行......老話一句,硬著頭皮,牙一咬忍一下就過去了!(不然兩千繳心酸喔~)

友人Q:!!你去高空彈跳喔!!!怎麼會?很不像你耶~
我A:對啊~跳了!也不知道哪來的衝動....(給人印象太沒膽嗎?怎麼大家都很驚訝?)


友人Q: 好玩嗎?
我A:嗯.......好玩?應該說好嚇!好恐怖!好自虐!(送自己上斷頭臺,真的是很詭異的行為)

友人Q:還會再跳嗎?
我A:嗯......不知道耶,很難講~(這不表示沒事就可以找我去跳,我還是覺得很可怕!)


想想大家還真奇怪,這一跳究竟挑戰自己什麼?勇氣?膽量?從心臟跳動感受自我存在?也或許只是單純追求平凡生活中的一種刺激體驗?



這張應該是當天少數拍照頭髮沒被狂風摧毀的照片吧!(風大太,頭髮也跟著瘋狂,畫面很『動感』卻不優....)扣掉左方不知哪位的包包入鏡外,我也挺喜歡這張照片!

預告一下:曾先生跟Jassmine都想嘗試高空彈跳,有興趣招團的人也可以找他們喔~不然按照查理的進度,明年才會再嘗試新跳,要等粉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