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黑市拉麵

距離中原大學商圈的一條小巷內~小小的巷內藏著小小的拉麵店,風評似乎還不賴。
原本上週就打算好好嘗鮮一番,誰曉得我們一群人好挑不挑,偏偏挑上個冷氣維修暫停營業日.....只能作罷。

今天下班又在煩惱晚餐時,Ashley&阿旭決定再試一次,頂著轆轆飢腸,走進黑市裡............
裡頭佈置很簡單,偏日式風格,不過冷氣還真不強(不是上週才維修過嗎??),換了幾個座位,就算正對冷氣口,仍然感受到止不住的熱意~夏天吃熱食真是與自己的對抗!

點餐:
我:豚骨拉麵+我最愛的炸豆腐
Ashley:辣味擔擔麵
阿旭:味增拉麵

拉麵價格100元上下(豚骨拉麵小的89),以這個價格來說,味道還算OK。

豚骨拉麵部分
麵條:值得嘉許的是麵條處理的不錯,軟Q適中,麵條很有質感(我們三人對麵條都持正面評價)。
湯頭:湯頭還OK,不算太濃郁
筍乾:份量很充足,脆脆很爽口。
海苔:恩......就是海苔
叉燒:2pcs份量還OK,叉燒有入味,嚼起來還蠻香
溫泉蛋:蛋黃熟度不錯,不過滷太鹹。不知道是否有錯覺,溫泉蛋有酸掉的FU~
                阿旭說單點一顆NT25,好貴啊!!



炸豆腐:
雞蛋豆腐外頭包裹著薄薄卻炸得酥脆的外衣,沾上醬汁,搭配上隨著熱氣跳著舞的柴魚,再佐上新鮮香蔥,一口咬下,層次多重的美味,好吃!!如果沾醬份量再增加一點,那就更棒啦!!我愛炸豆腐!!(我真的很喜歡點炸豆腐~我也是個豆腐愛好者~)


至於阿旭跟Ashley的部分,他們兩個都覺得我點的豚骨比較好吃~就目視而言,辣味擔擔麵配料很空虛,空空然是也。口味似乎也不辣........味增拉麵聽說很油..........


我想,我們應該是被拉麵催眠了,總是不自覺跟嵐拉麵比較........但一碗200上下跟一晚100上下放在同一個天秤相較,的確不太公平~


以平價拉麵來說,黑市拉麵算是很有誠意了!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品嚐,或許會有不同感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