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被Jerry哄騙吃了據說超好吃的檳榔後
今天,我又再次上當
加了梅粉的檳榔其實並沒有好吃到哪裡去
當梅粉融了之後,
剩下的還是葉子及檳榔本身的苦澀味......
雖然說,比起上回的要順口
但,跟美味可是一點都沾不上邊
真的很懷疑,為什麼檳榔本身會受歡迎??
包著那層葉子味道更是難以形容......
總之就是怪!!

今天要不是小鄭跟Jerry慫恿
小鄭一直跟我保證吃起來酸酸甜甜
Jerry也說口感很好
還說要是不好吃,他就要請我吃飯
害我這個小笨蛋又傻傻地咬了下去
唉...果真還是那恐怖的味道
最後還是直奔垃圾桶,又吐了出來
滿嘴檳榔味還真難去除...噁...Orz...
光是回想那味道就令我反胃
我真的是被騙不怕~
真是傻妹一個.......


我只能說,梅粉可以用來配蕃茄,配地瓜~
但,梅粉並不適合搭配檳榔......
檳榔不管加了什麼,還是難以入口
檳榔可怕的存在感太重......
下次要學乖點,檳榔就是檳榔
它不會突然變成精緻美味甜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