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03.21(Sat.)
人員:Ashley,Melissa,阿旭,潘小男,查理,查理女友&我,共7人
天氣:上午太陽微露,下午陰轉涼(會冷的涼...)


也忘了是誰提議六福村,最後一行七人分兩路,一路:查理&女友騎車(辛苦了~~多增加小情侶相處時間),二路:潘小男開車載著眾姊姊們

八點半集合出發,習慣早起的司機小男早已在家吃過早餐(平常這麼早起是務農嗎?),但是我們卻是飢腸轆轆,中途停下買早餐,一面享用早餐,一面朝六福村邁進。

與查理碰面時,查理下半身穿著海灘短褲夾腳拖,一度以為是來到海邊。(防水措施做的也太徹底吧~)

由於火山歷險十點才開始運作,大夥們(除了我)先到旁邊的海盜船暖暖身也一併開嗓。我最討厭海盜船及大怒神,為了身體著想,不勉強自己,就到底下去搭小船囉~(一度接到工廠打電話來鬧....

  

基於物理原理,人坐在船上不會摔落,但是被從高樓丟下,就算緊緊抓著欄杆,還是會讓人恐懼。船下滑時,心臟有種被掐住的感覺,既恐怖又刺激~

好不容易熬過被丟落的瞬間,馬上又被激起的水花濺的一身濕....好狼狽的遊戲......

結束了火山歷險---> 大怒神 ---> 大章魚連坐兩趟,有點給他頭暈...),then來到老油坑,在我看來,這等於海盜船加強版,一樣列入我的拒絕往來戶名單。阿旭說會頭暈(她不愛),查理說會................



老是被倒掛在半空中,不腦充血也難吧~雖然看不清楚,不過除了Ashley腿有放鬆外,其餘坐在左邊數來一至三排的各位,腿都扣緊緊,感覺出來身體很緊繃.......

園區裡大部分的設施都已經是陳年,連這唯一的雲霄飛車也很有歷史,不過最近車身好像有粉刷過,感覺有煥然一新,還是我太久沒來所產生的錯覺??



這個兒童版雲霄飛車現在還加裝安全帶..........有需要嗎??
不知為何老是知道鏡頭位置在哪的查理,這次一樣發揮他的天賦,正對著鏡頭做表情~

鄰近中午用餐時刻,我們並未停下腳步,直直朝向笑傲飛鷹前進!機器及安全檢查耗時,每個round都要花上三五分鐘才能出發,我們只能乖乖排隊等待,看著衝的飛快的遊客伴著尖叫聲從面前飛過,速度真是快的恐怖~一眨眼人就不見了~(餓到翻過來的阿旭不時提醒大家,笑傲飛鷹後就要吃飯!還加重語氣~很怕餓!哈)

由於媽媽把我們膽子生比較小,我跟Ashley只敢選擇偏中間的位置。(敢嘗試最重要啦!)出發前嚷著『ㄙㄠ聲』不想在尖叫的Ashley,機器一開始運作,那尖叫聲完全無法克制地由身體溢出....『啊!!!!!!!!』我這次全程睜開眼,感覺真的比以前閉著眼好,沒這麼恐怖~單純體驗速度的刺激感。


*各位客倌評評理,查理是不是真的像要去海邊~

午餐後大夥在園區裡東繞西轉,刺激設施都玩過,於是便轉往野生動物區~

搭著遊園小火車,聞著一陣陣有點刺鼻的動物臭味,隨車解說人員講解著園區內的各式各樣動物們~可能因為園區生活太安逸,所有動物都沒什麼元氣,懶懶的~很沒勁~接著轉搭巴士到猛獸區,雖說是『猛獸』,棕熊,老虎和獅子一樣都是懶洋洋,躺得躺,臥的臥,全都在休息睡大頭覺,不然就在做日光浴,超級悠哉。解說人說一句『獅子一生中幾乎都在休息。』,真是羨煞好多人~~~至少我很羨慕。



六福村歡慶三十週年(超久!),不知為何有Open小將及他的好朋友:小桃,條碼貓+小竹輪一起表演。我們直到最後才趕上拍照時間。大夥都很興奮地跟Open小將合照,不過跟Open小將一組的小桃拍照時很有自己的想法,不太管鏡頭,也不管人在哪,想擺什麼動作就擺,整個很FU~~還用她短短的雙手摟著我.....我跟你沒這麼熟啦!



可能因為太熟悉六福村,大夥拍照慾望好像不太高(不過也累積幾百張照片),比起個人照,我還是愛團體照的熱鬧~不過一堆合照放在一起,似乎有點擁擠~

感覺很悠哉地在六福村度過大半天,身體卻發出『好累好累,累死了』的訊息,果真是年紀大了有差,稍微動一下就容易覺得疲勞~但超過四年沒來過六福村,偶而來一趟刺激一下心臟,感受重生的快感,其實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