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整理我那一頭亂髮,厚重沒層次,瀏海也變成一大片~
趁著手上還有些閒錢,趕緊處理一下.......不然每天披頭散髮不甚美觀也不是件好事。

一開始是個化著濃妝的助理小妹來服務,用那小小地聲音問我:『需要水或是茶?雜誌需要嗎?』,如果不仔細聽,真的很容易會lost掉......拒絕看雜誌,拿出自備的UL唉,一言難盡)來study,助理小妹使著小小的手勁幫我按摩著(這正適合按摩很怕痛的我)。一般來說,每次按摩時間都很短暫,當我從讀著UL,到最後受不了放棄時,那雙手依然持續按摩著.........一開始拒絕雜誌的我,只好先放空...空...空~真的是空到不行~

空了一段時間仍然還沒開始洗頭,忍不住這無聊就請助理小妹幫我拿雜誌,她還是繼續按摩,巡視店內客人並不多,似乎沒有必要把前置作業延長....按到連我都覺得很心虛,怎麼會按這麼久??(至少按了10-15分鐘吧,算是賺到

後來一個助理小弟出現接手替我洗頭,也總算替按摩劃上句點,終於ㄚ.....(我真沒打算剪個頭髮花上幾個小時~)

每次洗頭,我最喜歡也prefer男生服務,並不是因為缺男色(唉),而是相較於女生,在洗頭這件事上,男生真的比女生要用心!!就之前的經驗,男生會讓人覺得比較溫柔,比較照顧到客人需求,不會像有些女生粗手粗腳漫不經心。這是態度的不同~我所感受到的是男助理在服務,女助理只是在洗頭。也許是之前遇過不少粗心女助理服務,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選擇男助理服務。昨天那個助理小弟很有禮貌也很仔細,每個步驟都會說明一下......(不過說明太多,有時候會覺得小小煩)

雖然一直很想嘗試短髮,不過基於:臉型不適合+頭型不適合+髮質不適合三大不適合的致命傷,沒有設計師敢冒著毀了客人的風險幫我動刀,還是乖乖繼續以長髮示人吧。(TO逸亭:不好意思,我就是沒辦法有新鮮感~)有著自知之明的我,只是希望讓整體有清爽的感覺,除掉厚重感~剪完之後真的有覺得頭變輕(頭髮太多),整體感上比較乾淨俐落些,終於可以擺脫沈甸甸的負擔。明年再嘗試捲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