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興高采烈地找Ashley一起到SOGO新館去找尋阿基師代言的『義廚寶』~雖然不會下廚洗手做羹湯,不過卻很愛看料理節目,『型男大主廚』也是必收看節目之一。節目裡頭大家用的五彩繽紛平底鍋那花俏的身影很吸引我,之前在大江也發現該品牌設櫃。

剛好遇到媽媽生日,雖然送鍋子給媽媽好像太實用,但我本身就愛走實用路線。剛好身為主婦的媽媽本身也很愛花俏的物品,而且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買個鍋順便明示媽媽認真點做菜也不錯啦~

不過要到大江跟當天的路線不太順,上網查過剛好『義廚寶』在SOGO新館新櫃入駐(8/9才開的喔~)。雖然店員一直推薦另一系列的炒菜鍋,但是一來太重,二來太貴,三來我一開始就打算只買『絕色系列』,因為當天就要拿到貨,只好選擇現場有的樣式。買鍋送聰明蓋+鍋剷,店員還很優地加送麵夾一支喔!!

原本打算另外挑選一副耳環,不過沒看到適合款式就做罷。(整個很隨性路線)

興沖沖地提著禮物回家,一向被我嘲笑笨,被我虧到不行的媽媽,很訝異收到禮物!!因為他的生日是上週日,而非昨天週一!!!天啊!!我這個阿呆,居然以為行事曆上的第一天就是星期一......Orz.....壓根沒注意到是星期日!!真是白癡啊我!那不可置信自己如此天兵的情緒,直到此時還是無法平復!(我怎麼會犯這麼誇張的錯誤??What's wrong with me??)

我的腦子最近放暑假放得太誇張,幾近半休工狀態..............
這麼蠢的事情請不要再發生了!!


昨晚發現連平時開戶用的印章都不見蹤影~
天啊!!到底在哪裡???
印章快出現吧~拜託!!


這些丟三落四,亂七八糟的事情不要發生在我身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