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被要求開車
路痴,路況不熟,加上對開車超沒自信的我,非常不愛在美國開車~雖然很多人說在台灣能開,在美國就更好開,但當乘客是主管,又是愛念的主管,開起車來就產生可怕的壓迫感~

2. 常常被說教
我想,這是展現機會教育的最佳時機,不斷地湧現能被說教的機會及題材,我的耳根很難清靜....耳根不靜,心也跟著起伏,身心靈狀況都不佳~

3. Work late
不論是在DG或是US,只要出門在外,就免不了加班的情形產生。在美國更因為時差關係,很難界定所謂的『下班時間』,很自然地工作到三更半夜.........雖然很多人EVEN不出差也是夜夜加班,BUT NOT TO ME!這種被迫加班的狀況,不愛~

4. 深感自身無能
不長進的我仍然還在牙牙學語中,一直以為自己還是嗷嗷待哺的初生之犢,殊不知該自我反省&改進~每每見到世面又會強烈感受到自己的無能,無力感破表湧現~問自己,何時才能夠獨當一面?光想就覺得可怕,能不能一直躲下去??

今天又被問到下週是否要到DG,唉,我還是不想過去~~~就別再逼我了吧!!
W/ me or w/o me, is there really any differ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