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去年到US的超充忙行程,這次US出差多了一點點個人時間,終於能夠稍微逛逛~也終於不用在埋首於樂高之中.....但這次工作時間卻超長~

考量有限的荷包及有限的行李空間(沒辦法,我只帶了小行李箱,出門就已經八分滿~空間真的很~有限),目前為止只買了幾樣小東西~維他命(我的綜合維他命&阿旭的維他命B群)&乳液(後面左一左二及前排左一是在Victoria's screte 裡買的,沒見過的乳液,希望好用囉~)都是生活必需品。不過整體感覺起來好空虛喔~只能說實際的魔羯座就愛買實際的生活用品。

不過要喬出行李空間for這些瓶瓶罐罐也是要花費一番辛苦的。光想就好累......

看來,我很有可能會兩手空空回去啦~

各位朋友,我相信你們不會介意我的兩串蕉吧!!

晚上要利用時間去殺Forever 21!除了Welmart,這應該是我唯一的安慰吧~


此行最大的紀念品應該就是不斷湧出的肥肉吧!!

來到美國幾乎天天都有大餐吃,沒有大餐的時間就在吃高熱量的漢堡薯條~熱量一樣大爆表!回台灣又要開始苦行的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