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巧合地碰上DG尾牙,餐廳位置離工廠只需幾分鐘車程
餐廳名字嘛,沒注意~
DG尾牙用餐及抽獎分為兩天,尾牙用餐宴請員工(不含產線)及廠商


只覺得等待的時間好長,肚子都餓了
桌上零食跟砂糖橘幾乎都被收刮一通,卻遲遲還沒開桌
好不容易,國瑞終於上台致詞啦!!
短短幾句表達對員工及廠商這一年來辛勤的謝意
Then,開桌啦!!


先簡單介紹一下同桌的各位吧,如果名字有誤,歡迎糾正!
這是開桌前大家在等待時所拍攝,由於飢腸轆轆,面容可能不甚美觀,請各位看官見諒囉~
(我們可是坐在最前方正中央的主桌呢!我還是坐在主位耶~還真是有點不太好意思,小孩子坐大位。不過大家好像沒這麼注重就是了~)

左手邊:啟仲(沒拍到),廖Sir,阿福,梁兄(Lester)



右手邊:國瑞(後來換成林經理夫婦),小董,廠商&阿來(沒拍到)



這張拍到阿來。不過,對不起,我把你拍太胖了!!




為避免妨礙大家用餐,只稍稍拍了幾張菜餚照片意思意思
今天菜色還算豐富,口味上也料理的不錯
難得的是,終於不用看到全海鮮宴!!
對我而言真是太好了!
就算沒有要吃很多,想到不用看著整桌海鮮發呆就很開心




用餐中途不停有各家廠商敬酒,基本上我都不認識,就跟著一起舉杯敬酒
等五臟廟祭的差不多後,大夥便各自準備敬酒去~BUT,這並不代表我!
As I mentioned before,在DG這個大家庭裡,我還是個非常新的成員
絕大部分的人我不認識,他們也不認識我
所以他們不會找我敬酒,我當然也不用自己找死
就乖乖待在座位上用餐囉~


 忘記拍瓶子

不過,我還是有把當地著名『白酒』==> 『諸葛釀』加進雪碧裡喝
這酒聞起來真的很香,喝起來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太烈反而辣又苦!
為了讓口感好一點,自製調酒把白酒加進雪碧裡:
酒香依舊,口感更佳!推薦喔!改良版好多了,


中途周星有來跟我敬酒,但,拿的居然是可樂...Orz...大哥~居然用可樂闖關喔~


其他台幹們,各自想辦法能少喝就少喝點,各顯本事
以雪碧佯裝酒,以白開水偽裝酒,要不就認命喝白酒吧!
基本上,出去回來的都變成面紅耳赤
最Over的還是廠商,逢人就乾杯,酒量淺的,尾牙後就掛了
只能說,這邊的人都把酒拿來灌,不是拿來喝


我這個膽小鬼呢,直到快散場前才趕離開主桌,跑到後頭找黃志民去
這個港仔臉紅的誇張,很有趣,可惜沒拍照!
小小喝了一點,繼續哈拉~~
然後,從來不知道有這人的『廠長』先生跑來湊熱鬧(who is he?)
以為我是供應商之一...Orz...我不是啦,本人是TW業務

大夥還問我名字,一個簡單的『Sandy』,居然個個不會發音
其實還挺好笑!難怪每次都被叫成『山地』...又不是原住民,還叫山地咧

然後廠長先生很好心地硬要跟我喝一杯!還得乾杯!!很難喝耶!!
又不能用我的雪碧白酒
唉~人家是長輩!還建議我在DG買棟房,找個郎...Orz...
廠長先生,你酒真的喝多了~


黃先生又很好心地找了桌RD來敬我酒,根本是硬找灌酒
首先來了個負責『歐洲』機種的,哈拉老半天,原來就是鼎鼎大名的『』!
早說嘛,繞了這麼大一圈~原來就是熊啊
長相跟我預期差很多,還以為會有『熊』的感覺呢~


後來又來了個負責『美洲』的不知名RD,電子的RD等等........
這些人根本只是想喝酒吧!好歹也跟我報個名字嘛,都不知道在跟誰喝
個個說每天都看到我,知道我。問題是,我又不知道他們是誰!!
還好後來沒酒了,簡單敬了幾個RD就得救啦!!
黃志民還很好心提議再叫兩瓶酒,REJECT!自己不喝,老讓我喝,很奸詐耶!
不過仗著女生的優勢,一律RD乾杯,我半杯~有異議者駁回,不接受!
前前後後只小小喝了六杯~全身而退


黃志民還很好心關心我狀況,還提議載我回宿舍。算你有良心!
不過,我有車可坐,這點完全不用擔心~~
也許下次有機會可以坐坐他的車,試試黃老闆的開車技術如何囉!


星期一去工程會會這些跟我敬酒的人,總要知道一下到底是何方神聖!

*我唯一去敬酒的只有小高的哥哥,第一杯乾杯完還被要求要乾第二杯!還好我們採團體戰,第二杯只淺嘗了一點就打混過去~ 沒辦法,白酒不好喝嘛,能少則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