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委託開發的專案,工作日誌必須在下週二1/5前繳交。
今兒個利用耶誕假期還沒結束前的浮生半日閒,終於提筆開始『創作』工作日誌
雖然在整個開發案中,我只是擔任一個小小的PCB測試角色

沒錯,我負責測試PCB
身為半業務半PM的我,在這裡扮演著PCB測試的詭異角色
可想而知,這樣的角色分配對我而言有多詭異
而要交出這個角色的工作日誌,對我而言又是多麼的具有挑戰性
還好有個reference可以提供我發揮創造的空間

98年度預計要繳交近90篇日誌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很努力地讓自己融入專案,融入PCB測試工程師的角色中
也許內容不夠專業~
也許篇幅不夠完美~
也許還有很多遺漏~
眼下就別如此挑剔,盡力地記下所有我瞭解的一切!

今日進度:7/2-9/18,一下拼出兩個月共37天工作日誌,達成>40%
接下來還有將近50篇工作日誌需要完成
繼續加油吧!!!

緊接而來的跨年花東行,已經跨完年馬上要出發的美國行,感覺行程滿滿滿
要是連月中都要飛DG的話,一月真是一眨眼就過啦~~
2010年的第一個月,就讓我豐富又充實地度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