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由DG回到台灣,自從NB小白送修離開兩週,好久沒有update無名啦~
不過最近還真是沒有什麼新鮮事可以分享.......
從DG回來後,彷彿是愛買鬼上身,一直沈浸在『殺小孩』的世界裡,一張張小朋友不斷遠去,買東西所帶來的快感真的很容易上癮。

趁著FOR YOU裝潢後重新開幕全館八折,狠下心把頭髮給燙捲。
明明用一樣的造型品,不過手殘的我終究是比不上專業美髮師的巧手,始終抓不出想要的捲度跟澎度,大家就勉強看看吧~(應該不會太糟吧?)
還好有打八折,造型品一瓶九百->七百二,省了一百八~內心淌著血地買下........

週二休假,雖然早上跑回公司發了幾封郵件,中午不到便趕快離開公司。
原本打算自己一個人去看『2012』,突然想到正在放假中的瑄,馬上CALL OUT邀約,於是乎,我多了個電影伴,多了個跟我一起share爆米花的同伴。
電影剛開始,我很開心地吃著巧克力+焦糖混合口味的爆米花(內心還是忍不住感到罪惡,但手卻停不下來),開始沒多久,便整個人融入電影情節中,緊張驚險的片段還數度讓我起了滿身雞皮疙瘩~
雖然電影情節有些誇張,不過,既然是電影,當然還是要誇張點才有賣點嘛!
一幕幕的電影動畫營造出的驚險畫面,讓我覺得很值回票價~
這筆錢花的心甘情願~(還吃到朝朝暮暮的爆米花~)

由於今兒個體重奇蹟似地減輕(感謝老天爺~),心情很好的我又跑去採購糧食,最近很愛甜食的我又忍不住買了不少甜入心的零食~
不愛巧克力的我突然想吃黑巧克力,買了一小盒,雖然是72%,卻沒有想像中的苦味,反倒嚐到滿嘴的甜,有點失望......

明兒個要來嘗試『紅豆+蓮子+伏苓』新飲品~希望口感不要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