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匆促DG出差之行,週六接獲命令,週日中午便前往機場一路朝DG前進~
明明搭乘下午兩點十分的班機,卻硬生生讓我花了將近六小時,直至八點才抵達工廠!坐車都坐到屁股痛啦!

週一及週二忙著應付客人,第一次自己接待客人,獨自面對四個大男人,真的很惶恐,很害怕自己聽不懂客人在說啥,不瞭解客人要求~~吃飯時的尷尬也是一場挑戰,對於不瞭解客人喜好的我,要找到共同話題讓場面不要如此冷場,真的不容易......我真的有很努力不冷場,還好客人也很擔待,不置於為難我這小女子,也讓我順利度過這兩天戰戰兢兢的接待客戶時間。

週二送走客人,比起面對客人,週三就相對輕鬆啦!下午與UK的Conf. Call雖然也是讓我處在隨時備戰的狀態,不過所幸也都順利通過。開會的對象真的很重要,遇到好人就不會太過刁難啦!

週四進公司開始就一路忙,忙著蒐集資料,追蹤樣品狀況,確認測試規格設定等,一堆複雜的代辦事項落在頭上,說實在,真的很煩人。晚上又要繼續跟US方面Conf. Call,希望也能順利過關!!

老闆不在的日子,沒事時真的是輕鬆快活,但有事時這無依無靠的感覺,沒有人檔在前頭幫忙解決時,真的很辛苦!!



週二趁著客人離開,前往千足閣想要好好放鬆一下~~

明明不受力的我,卻聽從洗腳妹之詞『現在按很痛,保證按完回去後就會很輕鬆舒服!』,不停地喊著痛,卻又被使力地抓著按著,承受著痛楚...........事實證明,對於不受力的人來說,當按時很痛,按完後也還是會繼續痛,還一路痛到隔天去!一點都不會輕鬆舒服!(脖子超痛的.......洗腳妹說我的脖子很多『老鼠』,表示疲累或是姿勢不正累積酸痛,要好好疏通!疏通結果就是好痛....)



完全沒發現從3/14起,美國開始進入日光節約時間,也就是時間提前一個小時........
結果,我就這麼硬生生地錯過Conf. Call啦~
雖然我不是唯一miss掉的人,不過,還是對客人很抱歉啦!!
I'm really sorry to keep you all waiting on line...........

下星期開始我會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