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被高跟鞋折騰了幾天
腳當然會發出嚴重的抗議
腳指一壓便覺得痛~左大拇指淤青啦
又大拇指也在蠢蠢欲動,淤青是遲早的事情

已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沒有因為穿鞋而讓腳指淤青
看來,真的是操得太過火啦!
雖然早就知道會有如此下場,卻仍然選擇虐待自己
堅持,換來的是雙腳的哀嚎~
這也算是一種自作孽不可活吧

近期內,我的絨布高跟鞋可能要被束之高閣啦
總得讓我的腳好好休息,光是讓淤青散掉就得花上近一個月的時間Orz...
腳指甲黑青,真的很麻煩,又影響美觀~~
一切都是我自己做得來的啦~~

***********

說到淤青

也許和一般人不同,我真的非常喜歡揉淤青的部位!!
痛!沒錯,但是這種『痛』,讓人覺得很舒服
『痛快,痛快,沒有痛,哪有快!』
就像肌肉痠痛時,按摩所產生的痠痛感也讓我覺得超舒服的~
哈哈,有人說這算是『S』的一種傾向??

以前的我,老是覺得大家跟我的想法是一樣
長大後才發現原來並不是所有人都這樣
我反倒成了異類?
但,It's OK,這就是我!!
不過當初發現自己跟大家不一樣,還挺訝異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