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起了個大早,check客戶回覆內容,沒有回應.....
沒了睡意,看著窗外晴朗天氣,決定騎著我的小藍,讓他帶著我隨意走走
首先在高鐵周邊附近道路閒逛,發現好幾堆建築用木樁,搭配藍天白雲還挺美的
(這麼晴朗的好天氣,有著藍天白雲襯著,平凡事物也變得美麗)



後朝著芝芭里前進(請小心發音,是『芝芭』不是其他諧音),由於不熟路怕迷路,選定一條路後,只採取直線前進,遇彎一概不轉!!中途經過源光寺,周圍放置好多作觀音像,不過都是一樣的模樣~

路過大園花卉園藝培植中心(名字忘了),裡頭沒什麼東西,不過在前面的路旁倒是堆了些棧板,又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難得出門閒逛,當然還是要拍些紀念品囉。




接著朝溪海村前進(我第一次聽到『溪海村』這個地名呢),中途發現這裡的路燈造型跟一般不同,旁邊有類似風車的造型~一款有風扇,一款則是花狀挖空。沿途也看到很多扶桑花/朱堇花,不過沒看到太特別的品種,就沒停下拍。一路上看到許多可愛小花,不過沒想過要作『小花特集』,只用眼睛欣賞即可。

沐浴在豔陽底下的路燈.....陽光真的很『熱情』......這款是有風扇的路燈


這是座很奇怪的文武廟,他沒有一般『廟』的外觀,外頭柱子都帶著龍的雕刻,有點詭異......


這間房子吸引我的地方是二樓陽台,第一眼引起我注意的是窗台上的小花(植物),窗台上的挖空雕刻搭配小花別有一番復古風味。二樓窗台帶點紅的紫,輝映一樓淺紫小花,讓這棟年代可能有點久遠的房子多了些生氣。


一路亂逛居然繞到中央大學附近,沒有進校園的慾望,很刻意地繞著校門前圓環,減慢車速,邊騎著小藍邊來張到此一遊照,連警衛都好奇地看了我一眼。連車都不必停也是可以拍照的啦!!我只是來拍照,並無其他目的。不過,這裡的雲倒是少了些~

邊騎邊拍照真的很省事,不過,如果沒有把握請不要隨意嘗試,『行車安全』還是要好好注意!!姊姊是有練過的!!



簡單地結束兩個小時的隨意行程,頂著烈日的我帶著熱意返家~要不是相機快沒電,我想可以補抓更多不同的畫面.......
不過太陽大,還是不要在外面給太陽曬的好。

晚上跟逸亭&曾先生相約Finocchio用餐,順便領取逸亭的歐洲行紀念品

先前逸亭有先提供菜單供我參考,實際到了餐廳再次看到菜單,雖然這裡是義式餐廳,我還是很想說,這裡跟『海產店』其實沒兩樣。菜單裡的主餐不論是義大利麵,焗烤類或是PIZZA類幾乎都是全海鮮........真是稱之為義式海產店也不為過。第一次遇到這麼愛『海鮮』的義式餐廳。對於不太吃海鮮的我,真的是道考驗.....(所有菜單裡頭居然看不到我愛的『培根』!!真是愛跟我作對的一家餐廳)

最後我選擇奶油青醬蛤蜊麵+180配餐(湯品,沙拉,麵包,甜點&飲料)

*湯品*
我選擇蕃茄蔬菜湯,口味還不錯

*沙拉*
我:最愛跟著熱量走的我當然選擇凱薩沙拉,不過份量還真少,愛吃草的我很不滿足....
逸亭:奶油焗烤田螺~我對田螺有點小小懼意.....腦海裡總想著它們爬行模樣.....
曾先生:杏鮑菇,口味SO SO

*甜點*
我(右下):原味起士蛋糕(雖說原味,卻佐檸檬醬汁提味)
曾先生(圖上):提拉米蘇(我喜歡上頭用可可粉灑出店名)
逸亭(左下):地震(溫的巧克力蛋糕,我覺得改名『火山爆發』可能會比『地震』更符合溫蛋糕的FU)



用餐後臨時起意找了阿旭&馬克朝Samuel家前進。在Samuel家玩Wii,喝著阿旭從沖繩買回的蕃石榴酒(一定要加冰塊喝,不然口感很.....),隨意地玩著,聊著,吃著,喝著........原想著要在Samuel家過夜的阿旭,最後還是因為曾先生隔天有事而無法達成願望。凌晨一點半,結束最後一場保齡球,阿旭打出176的高分!我們也踏上歸途......

一路上曾先生車速驚人,這是我第一次坐曾先生車卻有害怕的FU
也許是曾先生累了,也許是曾先生趕著回家,也許是其他原因.....
不過再多也許也仍是讓我有小小害怕
兩點一刻,抵達家門
我想接下來的路上,曾先生應該還是會以這麼HIGH的車速飆回吧~

這一天,簡單卻又Full schedu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