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四開始
只要是有意識的狀態之下(睡覺除外~)
一直覺得噁心想吐,胃好像一直被ㄠ著
就算真的催吐,也吐不出個所以然。想吐的感覺就是一直存在
食慾降低......
(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該吃的時候還是要吃,只是都吃兩口就沒胃口啦~)
伴隨嘔吐感覺的是不自覺的拉肚子
一點都沒有肚子痛想上廁所的感覺
明明只是想小便,卻自己拉起肚子~(有種前後都在尿的感覺~哈,好噁......)
總之,上週末就是一個不舒服的狀態
不痛苦,但就是不舒服

Selene&阿旭假設是『卡到陰』(As you know, 我家那種地方,很容易讓人做如此聯想)
Alexia認為是食物中毒
老媽說覺得是胃發炎
照理說,去看醫生就可以證實何者所言屬實
BUT...因為不會造成『疼痛』,自己就覺得沒有看醫生的必要
心裡想著,或許是因為太累導致身體不舒服
週末多休息就會痊癒吧~
睡了兩天,情況是有好轉,可是仍然噁心想吐
昨晚終於決定金早晚點進公司,乖乖地去跟醫生報到啦

原本打算去天晟看腸胃科,可是又覺得大醫院看病耗時
經打聽,一般診所便可以看診
問題來了......
一般診所在哪啊??
感冒---> 耳鼻喉科 過敏---> 皮膚科
眼睛痛看眼科,牙齒痛看牙科.......
我還真沒注意過哪裡有一般診所耶.......
總之,到市區繞繞,一定找的到

最後,找到一家招牌看起來不錯的診所---『彭亦奇聯合診所』
一進去看診,醫生一言不發
照理說,醫生這時不是應該要說『怎麼啦?哪裡不舒服嗎?』
醫生不說話,害我突然覺得很尷尬...只好自己自動把症狀通報一遍
『聽診』---> 我覺得OK
『觸診』---> 沒事幹嘛觸診阿!!
而且醫生管很多耶~邊觸診還邊嚷嚷,『該找個時間減肥了!』
干你屁事啊!!!
我看的明明就是腸胃,你管太多了吧!!!
**以後我再也不來這家診所了!!!**

看診過程就略過。
醫生說我因為『貪吃』(MD,很機車的說法),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結果引起腸胃炎~
至於為什麼只是想吐(因為胃裡有細菌)卻不會吐(細菌不夠強...)
也沒有引發嚴重的上吐下瀉是因為『細菌種類不同,引發症狀也不相同』
再者,我要是沒好好讓腸胃休息,繼續讓胃發炎下去
最後就可能導致那樣的下場
Anyway, 謝謝醫生的解答
我是腸胃炎,不是卡到陰

雖然醫生強烈聲明要吃清淡點
最好只吃白稀飯,多喝水
可是公司餐廳沒提供白稀飯
繼續虐待我的胃吧!!!
晚上回家在好好照顧他,讓他休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