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懷歡欣帶著我的小M5還有提拉米蘇踏上歸途~
雖然外面下著雨~
雖然飢腸轆轆~

我很努力地喬好M5跟提拉米蘇的位置~
穿上我的小黃雨衣~
一個大迴轉~朝著我溫暖的小窩前進~

噗~噗~噗~
終於要從停車場離開~
『碰!!!』
又是一個無意識狀態~
過程我全都不記得~
當我反應過來時~
我已經在地上......
MD!打滑摔車!!!

我的小藍在空轉~
憤怒地吶吼著!!
我的左腳被小藍壓住了~
努力地把腳從地面與我的車間抽出來~~

眼角餘光突然發現...
我的提拉米蘇飛出去了!!!
TMD!又一個TMD!
再一次地,
重新調整M5跟我的蛋糕,心境大不同!

努力地將機車扶起來~
發不動...
再一次...兩次...三次...

最後,帶著我的行囊~我的傷~
繼續往家的方向前進...

下雨天,真的要多多注意...
Orz......
身上又要多了好多淤青...
好可憐~覺得自己好可憐~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