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準備前往台北跟小杰吃飯,因為一些小變動,不喜歡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我,又很任性地取消午餐之約。
身在自強號列車上的我正努力地擬定PLAN B,於是乎先決定在桃園下車,一面逛遠百,一面CALL OUT逸亭~
偏偏逸亭老是愛跟我作對,Schedule老是跟我一樣,我外出,她也外出,跑回遙遠的台西避寒去......(是怎樣啊!)

在CALL OUT的過程中,有位先生(請原諒我完全沒認真看)跑來
某先生:『不好意思,請問一下貴賓室在哪?』
我:『我不知道耶~』 (其實內心的OS是,鬼知道啊!幹嘛問我,沒看我在講電話啊!)
接著某先生很跳TONE的問『那你可以跟我作朋友嗎?』

...........................................

前後兩個問題好像沒有連接性?!這樣的Opening,是不是有點太爛?
由於太跳TONE,當下還在電話中的我,那一瞬間真的有傻住,反應不及.......『?』
不過,沒看到我正在忙著講電話啊!!我的反應是漠然的說:『不要~』
繼續往前走....繼續講著電話......

後來逸亭問我對方條件如何,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在看!I AM ON THE PHONE!根本沒注意~
對於這位某先生,我只能說,你選的時間點很爛!如果願意在我沒講電話時,也許你會成功~
(事後證明,我似乎應該跟這位某先生作個朋友,這樣至少有人陪我吃個飯......唉)

上台北找逸亭這個PLAN B失利,我便開始CALL OUT給其他人
筑筠: 手機被停用..........................家裡電話響到死一樣無人應答.......................
瑄:手機響到轉語音無人應答........................
錕:號碼不知道為何就是撥不出去............見鬼!
愛莉紗:轉語音..........



我...我...我....是被詛咒嗎???

還是大家都把我的號碼設為拒絕來電??
見鬼啦!

BUT IT IS OK, I STILL HAVE PLAN D!
曾先生在辦公室值班,那我就來給他個SURPRISE吧!
於是乎,帶著點惡作劇的心情,我又坐上火車朝著板橋前進~
買了午餐,想說可以在曾先生那邊吃個午餐
不過,不好意思只帶自己的午餐,還是買個小小伴手禮吧!(我很有禮貌的!)

走出江子翠站

站在店門外

曾先生不是在值班嗎??????WHERE IS 曾先生??????

為了怕撲了個空,事前還跟逸亭Confirm,曾先生值班時都會一直待在店裡。可是...怎麼不見人影!
CALL OUT曾先生,好死不死,就這麼好巧不巧,他就剛好外出跟客人外出試車.............
忍不著的再次OS,我...我...我...是被詛咒嗎???

好消息是,曾先生跟客人準備回程
我又繼續在店外頭傻等,我就不相信我一整天都事與願違!
一個小時後,事實證明,我真的無法得門而入,我真的是沒辦法心想事成!
逸亭說因為我拒絕某先生的好意,上天處罰我!
TODAY IS NOT MY DAY!

站在店外的我,偷偷瞄著內頭情形,看來可能是要簽約(真的簽了!)
不想打擾曾先生工作的我,只能默默地放棄打道回府............
(要是破壞人家的生意,那可就罪過啦!)

前面的堅持,在路旁吹著冷風等待的我,真的是有夠傻!!
看著手上那盒小小伴手裡............我的午餐,還靜靜地躺在肩上的包包裡...........
想哭..................
想為這一天的不順哭一下.................
唉..................MD........................

回到中壢,原想大買特買來撫慰自己一天的陰霾,仍舊無法如願
不過至少我還是有獲得小小兩樣戰利品

由於一整天都不順,硬是又狠下心破例買了個『脆皮雞排+梅粉地瓜』當我的晚餐
公車卻偏偏在我買雞排時離我遠去,傻傻的我又在寒風中等了快半小時的公車,好冷........
還好有其他學生們一起等車,一起吹寒風,我的心情也沒這麼悲慘

回家啃掉雞排
吃著酥餅,吃著提拉米蘇,吃著大哥花生,吃著蒟蒻乾,吃著橘子...............我用食物安慰著自己(一面吃一面罪惡著.....熱量大爆表!!又是另一種自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