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泰國回來不到兩週時間,可是這兩週我的荷包卻是包地緊緊緊..........
並非我改性,也並非沒有消費慾望
相反地,這兩週我好~想buy something!
每天都會在網拍東逛西繞,一頁接著一頁的瀏覽
但總是找不到真的觸動我心的商品
到街上碰碰運氣,仍是敗興而歸
Why???How come???

我需要新的東西來刺激,就像食物需要調味一般
沒有這些新事物,連動力都似乎離我越來越遙遠
雖然留住錢是好事,但內心深處好悶......真的好悶.........
Just give me something new!
I need some 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