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先生難得成功的一張~可愛路線!

最近有了PhotoCap光影魔術手(謝謝Jassmine提供)的協助,處理照片有更多的選擇了!!

雖然有PhotoShop這個好幫手,可是我是空有其軟體卻不知如何使用。網路上有很多教學,我只是越看越糊塗,很快就放棄。

但是P跟光操作簡單入門容易,終於讓我的照片能有更多變化。現在的我還在摸索階段,目前只會幫阿旭美膚跟除豆豆,至於放大眼睛墊高鼻子削頰骨縮臉這種功力還需要很多時間研究!!哪這麼厲害啊!對我來說,要練成真的有很大難度捏~

(逸亭說,改成這樣不如去整型比較快,不然重新投胎也行。不過,整型有風險,投胎可能變更醜。只要多學學軟體,幾根手指便能化腐朽為神奇,何必動刀殺生呢~


今天在玩組合遊戲。剛好有逸亭阿旭他們去北海道玩的照片可供實驗(看自己的照片很膩Orz),把照片組合起來感覺特別歡樂,比起單張看有著不一樣的FEEL~

*北海道點點滴滴
    這張重點是中間『露腿』照~曾先生,只能說,你很有勇氣!下次有機會的話,乾脆拍照『露肚』照好了,相信一定會更有看頭~
    左上,逸亭的臉被我卡掉,Sorry!


*大夥跳得很辛苦!
    從跳躍髮型來看,阿旭跟逸亭的髮型一跳都怪怪的,該說是自然風路線??果真是男生的髮型比較適合跳躍,不然就得把頭髮綁住固定~這樣跳起來時髮型呈現才會比較好看!是吧!



*一切都是為了貴婦篇(我知道『祈禱』照片跟上一張重複,不要計較太多~)
    求證於阿旭本人,當時可不是真的特地為我祈禱,主要部分當然都是祈求阿旭&馬克OOXX(管他說啥),最後才P.S.給我.......Orz......果真如我所料!!我就說阿旭哪有這麼sweet啊~ 

阿旭,你可以不要這麼『阿旭』嗎??



還沒找到適合的外框可套用,就先走簡單路線吧!!


逸亭&阿旭,你們兩個照片趕快整理PO上吧!這幾天都快把你們的照片看膩兼整理好啦~好像我也跟你們一起去了北海道似的。你們也知道我對於照片跟遊記要即時的堅持,不要最後真的變成我在回憶北海道遊記啦!!請加快動作吧!!





不過最近我的網誌都靠你們北海道之行撐場面,這點還是很有貢獻的。不然老是被講沒更新網誌~哪有這麼多新鮮事可以分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