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T-shirt,短褲+拖鞋,再披上飯店商借的藍色大浴巾(遺失要charge泰珠500),一群人浩浩蕩蕩往海邊前進~今兒個的行程幾乎都和水有關,怕曬的我頂多只能全程穿上長袖,擋一點是一點囉~

這大毛巾真的很『釘位』~

搭上快艇,在海面上馳騁約莫十分鐘,我們來到海面平台準備體驗拖翼傘。自費多繞三圈+蜻蜓點水=>泰珠350。

老是宣稱有懼高症的媽媽,在我,導遊,領隊及眾團員不斷鼓吹勸說之下,終於答應要嘗試(大突破!)。嚇得半死的老媽在起飛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覺得委屈,內心埋怨著:明明就是開開心心出門,為何眾人非要逼迫她接受害怕的事物,感覺像被推去死~直到體驗過後,她才發現原來一點都不可怕~Told you~~~

媽媽自我挑戰成功!掌聲鼓勵鼓勵!!

嚇得半死在發抖的媽~

這裡的『蜻蜓點水』分為半濕跟全濕,不想整頭栽進海裡的就選半濕,但這並不保證你真的只有下半身濕...........業者的說法是,因為沒這麼好控制........那還分什麼半濕全濕啊?

總共點水兩次,第一次真的只到腰部左右,第二次下水到肩膀,我的臉就被不斷濺起的海水這麼無情地拍打著..........這裡的海水並不好喝,不用這麼熱情招待我!想嘗試是否能站在水面上,可惜很快被拉出水面,不夠時間嘗試~

接著我們前往金沙島~

這次我選擇船頭的位置,一路上風浪不小,坐在前頭的我們,不時有飛起來的感覺,隨著浪潮上下起伏,很刺激,很有趣(可算是當天最刺激行程),抓著欄杆的手也很痠......

下船後才發現坐在後頭船艙的媽過程中又暈船,一下船就跑去『抓兔子』了........只能說,會暈車暈船的人,若想外出真的很辛苦又麻煩。

金沙島海灘這頭沙很白,海水也很乾淨,深度也很淺,只有小貓兩三隻遊客,很無人的沙灘。(團體行程好像特別愛去無人島)

我們在金沙島體驗另兩項水上設施,香蕉船&水上摩托車,另提供自費泰珠500的漢堡船~

體驗完空虛的香蕉船&水上摩托車後,我跟媽在海邊隨意地游著&飄著~這裡的海水真的非常淺,加上浪,真的不太適合游泳~



沒一會功夫就聽到導遊小袁喊著上岸集合準備回程,頓時讓我好失望,感覺還沒玩到就要結束......

下午咱們來到SPA中心,這是我鼓起勇氣第一次嘗試脫光光SPA,不過過程卻讓我感覺像被丟在集中營.............很沒有隱私...........雖然按摩過程舒服,不過一雙陌生的手在自己身上遊移,感覺還是怪彆扭~我想,以後我還是堅持不參加脫衣服的活動為妙~

傍晚我們搭乘造價近四千萬的遊艇出海看Pattaya夕陽,沿著Pattaya Beach,風光宜人。



 在船艙內享用芒果糯米。糯米口味甜甜的,像甜點,單吃也很美味。溫溫的糯米飯旁邊搭配淋著煉乳的芒果,這樣的組合還挺奇妙,不過口味還不錯。

當我在船頭享受奔馳快感,感受Pattaya清涼的海風,跟暈船很有緣的媽媽又在船艙內與暈船症狀打交道。在船艙內連續吐了好幾回,到船頭吹風試圖減輕症狀,最後變成直接在船頭吐。只見其他人開心地在看夕陽,媽媽卻只能苦命地在一旁拿著塑膠袋吐個不停.........慘啊!!(看著媽媽一直吐,腸胃炎的我身體也跟著不舒服~胃痛想吐又腹瀉~這對母女真是苦命啊~)

這一個小時的航程,媽媽把一天的食物都出清~以後還是少安排搭船行程為妙。



晚餐吃自助火鍋,胃腸不舒服的我只能很『了錢』地選擇進食青菜,吃清淡點好讓腸胃休息一番。(不過效果好像不是很好,到現在腸胃炎還沒復原)媽媽也趁著這餐把吐光的胃再補滿~

 宵夜-椰子燕窩,一盅泰珠400,我個人覺得味道So So~

由於晚餐吃太飽,媽媽的那盅椰子燕窩也由我包辦,整個吃到快吐出來,最後剩下半盅,我也只能舉白旗投降了~泰珠200就這麼被浪廢掉啦!怎麼會在自助火鍋當晚餐後,又把椰子燕窩當宵夜,太撐啦!!

又是七晚八晚回到飯店,梳洗過後早早入眠囉~(吃太飽......胃又不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