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G待了將近三個星期,和上回一樣,當地乾燥氣候又讓濕疹復發外,
生活飲食上都沒有任何不適應狀況。星期四回到家後,很開心地大開吃
戒~其實也沒吃些什麼,只是一時之間塞了太多種不同東西吧,我的腸
胃炎再次報到!!

原以為是生理期故定報到的輕微腹瀉,後來才知道又是腸胃炎...Orz....
怎麼又來啦!!腸胃炎伴隨而來的噁心感跟腹痛真令我厭惡!真的很不
舒服啦!!這時真的很想讓自己消失或暈倒,就不必承受這些痛苦。

週五還要拖著極度不舒適的身體上班,腸胃炎+生理期,雙重打擊!真
的是很不讓人開心的狀況。一度真的想馬上請假回家!偏偏討人厭的壞
消息一件接著一件需要處理..........

好不容易到了中午用餐,餐廳的菜色有夠乏善可陳,糟的近乎讓人髮指,
連動口的慾望都沒有!可能因為午餐沒進食,我的胃得以休息就不再疼痛
抗議。我就天真地以為自己康復,晚餐還到泰美味開心地用餐。

吃太辣的下場就是回家繼續受到腸胃炎攻擊,不時要到馬桶報到!

痛痛痛痛痛,真是有夠OOXX的痛!!
星期六繼續腹瀉+噁心!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我恨『痛』的感覺!!
明知道該禁食,但越是不能進食,就越是想破戒,然後病情就越來越嚴重~

多吞幾顆藥吧!!
休息,休息!!
疼痛請離開!腸胃炎,請識相地混遠些!!不要再讓我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