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原本我跟媽媽兩人原本要到大潤發採買生活用品
兩母女開開心心出門,誰知卻遇到該死闖紅燈的駕駛
明明已經綠燈好一陣子,卻還是硬要闖紅燈
由於前方有輛左轉貨車擋住我們左方視線,等我們看到那台紅色轎車
煞車也來不及停止,更來不及做任何閃躲
於是乎就只能看著兩台車就這麼硬生生撞上
該死!!真的很該死!!!闖紅燈也要看情況啊!!!!!
更該死的是,在我跟媽媽還在驚嚇之中
那個肇事駕駛居然還加速逃逸,飛快逃離現場!!!!!
很難表達當下的不可置信與氣憤
雖然知道該記下車號,但距離遙遠,光線不足,加上近視
我真是心有餘,但力卻是大大不足.......無奈!!!
這個沒種的傢伙!!有種闖紅燈,卻沒種替自己闖的禍負責!!!

原以為車流量這麼大的路段,路口應該有架設攝影機
沒想到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完全沒有攝影機的影子
也難怪這個駕駛可以這麼大膽的闖紅燈加肇事逃逸
令我難過的是,事情發生得當下,居然沒有半個人伸出援手
沒有熱心的路人,更沒有拔刀相助的駕駛,沒有任何人幫忙
就連我們把撞壞的車子駛離路中央,也沒有半個人投以任何好奇甚至是同情的眼神
大家都好冷漠,冷漠的城市人.......人情味真的非常淡薄,唉

值得慶幸的是我跟媽媽都平安無事,除了我雙腳膝蓋+左胸淤青外,媽媽毫髮無傷
還好我們命大,也還好不是我們被他攔腰撞上,要不然後果也許不堪設想
可憐的是我們的小綠,車頭幾乎毀了大半
好在幾乎都是外傷,並沒有嚴重內傷,水箱跟油箱仍然完好
不過外傷也得重新板金+烤漆,車輪也得重新定位
總之,又是一筆很不小的開銷........真的是無妄之災
這一切都歸功於那位該死的駕駛,希望你下次會因為違規造成『癱瘓』後悔一輩子
讓你直接因車禍過世太便宜你,就讓你酒駕意識不清去撞路邊護欄或是電線杆
在不波及其他人生命財產的狀況下,你就自己享受違規所造成的遺憾!!
讓你自己好好反省!!這種人真的應該要得到懲罰!!!誠心的詛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