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想接近,可是卻更想後退
想退到最初的原點,甚至希望不只是回歸於零,最好是近乎無
但,這是為什麼?
明明應該會產生較多的正面情緒,可是負面情緒確認遠遠超越?
在心裡的影像是美的,但眼睛裡看到的卻又令我害怕
一次又一次證實.......我害怕自己最初的想法是錯誤.......
是我改變了嗎?還是我真的從開始就錯了?
不想這樣,也不願相信,不死心地try again, but I got the same result....
怎麼會這樣?這莫名其妙的改變,找不出原因,莫名其妙的我
答案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