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增長,越發現身旁的朋友不是各忙各的,就是有了另一半
大夥已經越來越難有機會聚在一起,別說是玩樂,就連單純吃頓飯都不容易
進入社會,單身的自己就顯的更寂寞
強烈意識到自己是一個人,身旁不再圍繞著三五好友,沒有人可以一起嘻笑打鬧
亦發覺得孤獨與落寞.......Orz........

朋友還在,但感覺似乎有些變調?『熱絡』的感覺不在
是我多心?或是真的有些部分再改變?
也許是自己太閒,才會胡思亂想
可是越是自己一個人獨處,就越讓我懷念起從前的日子
很想念跟大家一起吵吵鬧鬧的時光~就算只是單純在課堂上打瞌睡也讓人微笑
我想念大家,可是我們都回不到從前
大家都長大成熟,但卻也讓我難過,感嘆天真已不在
是真的想念,還是害怕被遺忘?後者成分或許重些
不安全感又開始氾濫.......覺得自己很孤單.......
大家一定又笑我想太多,可是就是無法克制這樣的想法

看著手邊靜靜躺著的手機,有多久沒有響過?撥出去的電話為何沒有回應?
大家都去過自己的生活了,可是那裡並沒有我......這是個可怕的想法
我盡量逼自己不去鑽牛角尖~多做些事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唉~有沒有可以讓我焦點集中的東西呢?

我也想找個伴,可是又苦無對象~守株待兔不是辦法,但what can I do?
到底是誰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Mr. Right?一定有個人在等著自己?
是誰!!這是否只是一種安慰的說法........
已經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因為寂寞而想談戀愛?或者是為了戀愛而戀愛?
又或是為了滿足社會約束?連我都不瞭解自己了.......

『沒有真正戀愛過的人是可悲的!』
說這種話的人還真的說的輕鬆,可我聽起來卻是沈重.......
好煩喔~有沒有人要來解救我一下啊~~
到底問題是出在哪啊??唉.........
別想了,乖乖上床睡覺吧!祝自己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