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Samuel熱情作東,讓我們享受輕鬆悠閒的一餐。(平常可是吃不起也捨不得的一餐呢)

一直都很喜歡地中海藍與白結合的美,走一趟地中海風情路線的餐廳,讓自己徜徉在地中海微風中~感覺好舒服,好自在~(不是在幫某衛生用品打廣告)

這是我一開始選餐廳的出發點。當初其實是選擇楊梅另一家餐廳,但後來考慮到位置及交通問題,則改選這裡。就是因為被這抹藍吸引,縱使網路上對此家餐廳評價很兩極,我們還是來了~~(Samuel請客讓我們更敢嘗試呢)



相約11點半
11點20分抵達的我,是餐廳裡唯一的客人。趁著空檔,趕緊拿起相機把餐廳內外拍了一回~拍完一輪,人還沒到,又繼續亂拍...Orz...

餐廳裡頭有許多可愛的小擺飾,多了一份趣味



 這個小廚師好可愛~

11點半後,阿旭&馬克,Samuel&逸亭姍姍來遲~(果真是台灣人...Orz...)
大夥拿著菜單研究很~久,畢竟價格不算便宜,而且難得來一趟,當然要好好慎選!
至於我嘛,由於餐廳提供的幾乎都是海鮮,有8成選擇都已經被我刪除,只剩下春雞跟德國豬腳在拔河,最後我選擇了春雞燉飯左圖一。(BUT我不喜歡~~)



套餐組合如下:
沙拉(提供自助沙拉吧,除沙拉外,還有麵包跟兩款濃湯:蕃茄&玉米濃湯,以及小菜),主菜,甜點(感覺很cheap又很小片的鹹奶油巧克力蛋糕)&飲料(紅茶,綠茶,咖啡&果汁等)

餐點口味會依個人喜好而導致評價不一,這點我很能接受,我只能說這裡的食物不太合我胃口。主菜的春雞,如果能再搭配特調醬汁增加口味的變化,這樣口感層次應該會更好。(味道偏淡吃到後來會膩,只好不斷加鹽或胡椒變換口味)

我這人有個壞毛病,如果在用餐時搭配果汁,除非是現榨新鮮果汁,不然我一律不喝,會選擇其他飲料做搭配。因為這個原因,只要餐廳有提供果汁,我都會先詢問是否為現榨。最令我生氣的是,當我詢問服務生果汁是否為現榨,服務生還特地跟吧台確認過,結果,送來的居然是『現泡』果汁,而非『現榨』果汁,讓我整個『氣炸』!!!

以後再也不要去了!!可惡!!!



如果沒注意看可能還以為我在稱讚這家餐廳,其實除了裝潢外,似乎沒什麼了不起的地方~如果只是去吃『氣氛』,或許還可以去花那筆錢。如果追求美味,那還真不是很建議把錢這樣灑~光看我只拍主菜就應該可以知道.......(其他餐點我連拍照慾望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