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下著雨,室內室外氣溫都不宜人,一個人窩在被窩,在大家的無名上逛著......
連結到高中同學阿蓮的無名(好久都沒有聽到這人的消息),之前一度關閉又再度開啟
打開無名相簿,這......真的是阿蓮嗎?上面放的是她的『婚紗照』..........
我,真的是嚇了好大一跳!這是真的嗎?這真的是我所知道的阿蓮嗎?
就我印象中的阿蓮,這時應該還是在遊戲人間,享受自由.....
怎麼....怎麼會這麼快就進入婚姻狀態!!oh....Is it true???

看著相簿理一張張婚紗照,還是不能相信是同一個人。
這不應該是她,也不可能是她,強烈地懷疑:
1.  相片裡的女主角,長相跟阿蓮不像(是我太久沒看到她的原因嗎?)
     在我印象中,阿蓮還是那個穿著比基尼的辣妹,怎麼....變了?
     是婚紗照化妝的原因嗎?我真的覺得不像!
2.  從無名留言版中,阿蓮怎麼好像是國語老師??可是,阿蓮念的是織品設計,改行了??
     無論是留言回覆或是網誌,筆觸都不像阿蓮............
3. 沒有原因,就是覺得這不會是阿蓮!!

看著無名裡的一切,還是不能說服自己那是阿蓮!
這一切跟我所認識的她是那麼的截然不同,根本就是兩個人嘛
難道是另一個使用相同帳號的陌生人?我還比較相信這個可能性

筑筠&余儀暄,妳們也來幫我確認一下,這是我們相處兩年,共同認識的洪維蓮小姐嗎?
請告訴我,這一切不是我多想,那只是另一個人,另一個陌生人
http://www.wretch.cc/album/villian
怎麼看,我都不覺得是阿蓮耶~妳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