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愛莉紗從埃及寄回的明信片遺失了~這回,愛莉紗從Dubai再次寄明信片給我
將近兩星期後,我收到那來自Dubai的明信片啦!!
起初,還以為是愛莉紗惡作劇,故意假造明信片給我~~  =__='''
看到郵戳,原來是真的喔~~哈哈

 

----> 這張是從飯店免費取得的~(總覺得很眼熟,好像從哪看過)
         內容只有短短四句......很有愛莉紗風格--> 對寫卡片很沒輒~

  

----> 雖然翻拍技術很差,沒有拍出質感~不過,很明顯地,這就是杜拜的帆船飯店啦
        花錢買的明信片就有差啦,內容也比較多~可是,怎麼是在講房價很貴,而不是在問候我啊?
        很可愛的內容~   (郵票跟郵戳豐富整個版面)
        下次試著多寫一...點...點...內容給我吧~我很喜歡看別人寫給我的東西,多給我些東西吧!

謝謝愛莉紗的明信片!!我會好好珍惜收藏的!!
將來,當我再把這幾張明信片拿出來時,臉上仍會帶著淺淺的笑,回憶現在我們的快樂時光
    

妳今天跟我說的話,我真的很感動喔~
即使只是妳突然有感而發,我還是覺得心頭暖暖的~~
還請妳繼續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