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沒放假,還得乖乖準時上班,一點聖誕氣氛都沒有
就像其他364天,很平凡又沒變化,只是另外的24個小時

不過,還是有值得開心的事情~
今年雖然都沒有收到聖誕卡片,不過還是有收到兩通耶誕簡訓喔~
第一個是Jerry傳來的--->用很可愛的口吻,還附加很多表情符號
第二個則是小杰傳來(兩點多...雖然想回,不過更想睡...sorry)
                                     --->走溫馨感人路線,嘴甜的傢伙~

今年還有收到幾份聖誕禮物喔~

**來自丹麥的小天使及巧克力

神秘的愛琳,把小天使及很甜的巧克力掛在我的書架下
完全沒有留隻字片語讓我知道~
一開始還以為是Ivy送我的小禮物咧,很Ivy式作風
後來確認是愛琳的歐洲出差之行的紀念品
剛好搭上聖誕節,也一併成為聖誕禮物囉

  
左右各拍一張~YA! 我的拍照技術怎麼會這麼差啊?哈

**IVY的甜甜蒟蒻果凍

IVY送我一盒看起來挺高級的蒟蒻果凍---> 葡萄水蜜桃荔枝三種口味
居然還附叉子耶~其實還挺不需要用到叉子.......不過,既然附了,當然要物盡其用囉!
我自己吃了一顆葡萄的,甜......就是果凍!
其他都分給大家一起吃(也不過十幾顆),一起祝大家耶誕節快樂囉


**從香港來的造型手鍊
上週Ashley&Eva到香港瘋狂購物行~Ashley挑了條手鍊送我當紀念品&聖誕禮物



一開始,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綁頭髮的髮飾~哈~我自己覺得很像
阿旭糾正我之後,我才知道是手鍊......而且是有點大的手鍊
店員說手鍊都是Free Size,Ashley說她已經挑最小條了~
可是.......有點給他太大捏~香港人手圍週這麼大嗎?






   很可愛的袋子for 手鍊,而且是紫色的喔~


晚上,提前幫Ashley慶祝明天的生日(其實我們都是嘴饞)
阿旭,我&Ashley又跑去龜山吃榨菜肉絲麵~真是百吃不膩耶~
原本阿旭說要請Ashley吃湄南小鎮,但她不好意思讓我們這麼破費
後來還是決定去吃榨菜肉絲麵~不過,這種簡單的幸福,反而讓人覺得更滿足
(雖然是略顯寒酸,不過啊,『心意』最重要,你說是吧
Ashley,先祝你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