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我是你的老婆

前陣子偶然在奇摩發現H的文章,閒來無事就點開閱讀,也忘記是從哪篇文章開始看起,我一篇接著一篇地讀著,就這麼掉入H的文字世界。連結到H最新的長篇連載小說『未來,我是你的老婆,我變成小小『未來』迷,就像期待連續劇一般,每天守候在電腦前,盼望下一集快快PO上~若是沒有PO新集數,心裡覺得很失望。若PO上新集數,就會很興奮地馬上讀完,讀完後反而更失落,又好想趕快看到下一集。感覺每天心都被搔的癢癢癢,很像犯毒癮,沒來上一針,那種難受是無法解開。這是一種書癮,真的很難戒~~

這次我第一次看網路連載小說。以前九把刀的作品在網路上也是紅半天,反社會的我當然不會去趕這潮流,不想變成那些『一窩蜂』的一員,反而對所謂的『網路小說』有一點點小小反感。但,人還是會改變的,當自己瞭解也深陷其中時,很難再去反對些什麼,反倒覺得自己真是太愛亂排斥~多看多吸收也是好的啦!

『未來,我是你的老婆』其實內容很...市場,但無所謂,我自己喜歡就好。總是收到好人卡的女主角『Miki』收到自稱是未來老公『偷米』(就是Tommy啦)的來信,要女主角趕快去認識男主角,抓住自己未來的老公..........看著愛ㄍ一ㄣ,原則又多的Miki如何跟Tommy認識,爭吵,誤解,相處等等,他們何時才能開花結果,或是否能夠開花結果??真是吊人胃口~

目前最新連載到第二十二話-天堂與地獄(有興趣可點下連結),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從頭開始看起:請點『未來,我是你的老婆』

5/23 H的『未來,我是你的老婆』終於在誠品開賣啦!!一開始,我還是抱著『既然網路上就能看到連載,又何必多花錢去買書』的心態,繼續每天守在電腦前等待,不過,這等待實在太令人難耐。而且老是不定期更新,讓我掌握不到規則,更覺得等待時間漫長。於是,我還是買書啦!!買下來先看卡實在啦!!

昨天一拿到書,回家吃飽飯後就在客廳開始看起~~很快就看完啦!!能搶先看完的感覺真好!!

我喜歡Tommy害羞扭捏告白的對話~~不過,由於網路連載尚在進行中,對後面內容及細節還是不方便透露太多,想搶先知道內容的人還是先去買書吧!!不然乖乖等待下集也是經濟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