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闆不在,加上案子又處理的差不多,只能產品生產~(=閒)
既有客戶訂單也很穩定,出貨安排一切都順利(=閒*2)
從DG回來後的這週,基本上,我,完全沒有事情需要處理!!
每天真正在工作的時數,一週加起來頂多一小時吧~(一週總數耶!)
就像每天特地來吹冷氣,唯一的目的就是耗掉每天那『八小時』。
也許很多人很羨慕這種『清幽』的工作,但,真的有夠無趣......

的確,一週悠哉個一兩天讓人很開心........
剛開始,我也真的覺得很輕鬆,畢竟跟在DG時差異甚多
慢慢幾天過去,居然一週裡面幾乎都沒事做,這就真的是痛苦...........

再一小時,我終於耗掉本週所有基本工作時數
這40個小時好像一個月這麼久~~
來點新鮮事吧!!至少,給我點新案子Follow吧!!
我真的很不喜歡在公司裡當空氣~~~
下週再這樣肯定會瘋掉!!


腦子空了一週,連網誌都很難擠出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