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冒著雨特地到誠品找尋『未來,我是你的老婆』這本書,在誠品裡東尋西找始終沒看到。既然都已經特地到書局,不買幾本書回家,似乎有點過意不去,反正自己已經好些日子沒看書,是該買些書來填補心靈~於是乎就挑了兩本書:『男人都是智障』&『有難同缸』。

男人都是智障    
*封面不太像一般我會選的書。
(我現在盡量避免選擇灰暗色調書皮的書,要轉型


原本想找些比較合我Feel的文學小說或是冒險患難的故事,但不知為何,突然想變換口味,改走幽默詼諧路線。一開始,『男人都是智障』的書名很聳動,看著書皮上密密麻麻推薦名單,不斷提及這是本令人笑到噴飯的書,一點一點吸引我購買這本書。看來,這似乎是本很有趣的書,就來看看到底有多有趣吧。我也沒仔細翻開閱讀,總覺得有這麼多人背書,這本書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吧。

回家後很興奮地趕快翻開閱讀,還特地提早上床時間,以爭取更多閱讀時間。第一章過去,我想這只是開端,很多書開場都鋪陳的比較『平淡』,第二章應該就會開始慢慢進入高潮吧??結果五章十章過去了,別說『笑到噴飯』,連莞爾一笑都少之又少......越看越累,兩點鐘就放棄繼續閱讀~隔天再戰吧!

連續看了三個晚上,終於把『男人都是智障』這本書結束掉!!(呼.....)

總結來說,這本書沒有我想像中的有趣,甚至連30%都不到......算是挺失望的~
也許德國人笑點真的跟我們不同,這點我可以理解。但是,那些推薦這本書的台灣人,你們真的也覺得這麼有趣嗎??我只能說,以後真的不要再這麼容易拋棄自我路線,單憑幾句介紹就掏錢買書(這是我選書很大的缺點.....),畢竟在這萬物皆漲的負利時代,把錢花對地方很重要,還是不要拿自己的鈔票開玩笑~

如果大家有機會看這本書,請跟我分享裡面『有趣』的部分吧~

跟大家分享一下博客來對此書的介紹: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5759
從介紹來看,真的覺得這本書很有趣耶~~大家也是這麼想的吧??

簡單地列出小小幾點:

**口碑延燒突破100萬本,讓德國人笑肌失控的暢銷小說!
單身男子的低級真心話,徹底白目的求愛大冒險

--> 到底哪裡好笑?可能德國人笑點跟我們,或單純只是跟我,有很大差異!不然就是德國人笑點真的很低......
不過這句話仍舊說對一點,這本書的確會讓人『笑肌失控』,因為真的笑不出來~ 笑肌不僅僅只是失控,根本是當機派不上用場~


**德國新品種爆米花文學,敘述節奏明快,忍不住一口氣讀完!
--> 我是忍著把他讀完........讀到最後,始終不知道笑點在哪??

**德國媒體、亞馬遜書店500位讀者笑不攏嘴推薦

--> 就是這500位讀者讓我買了這本書.......Orz........真是感謝啊.......



希望接下來『有難同當』能夠加油些!!不要辜負我的期望!!

新書預告:上網買了『未來,我是你的老婆』及狼兄弟之『放逐者』-遠古幽暗的紀年系列之四 (總共好像有七集,一年只出一集,這手法跟哈利波特還挺像的~)
今天下班就可以去取書!!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