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閒來無事逛起網路書店
沒有特定想看的書
只是隨意地看看
不論是金石堂或是博客來
其實推薦的書都差不多
都是一些暢銷書

各大暢銷排行一定會見到『四的法則』
第一次在書局看到這本書
只覺得一頭霧水
從書名中很難猜到整個故事
讀了書背大綱介紹
不過又是另一本達文西
於是打消購買及閱讀的慾望

昨天再次見到這本書
仍然在排行榜上
換個角度想
也許它真有吸引人之處
沒看過又怎麼能判斷真正的好壞呢
於是,『四的法則』進到我的購物車

瀏覽中
『印度生死筆記』也激起我的好奇
其實我不太喜歡跟遊記有關的書籍
由於內容試讀的部分很合我意
讓我有想繼續讀下去的慾望
還是老話一句
不讀過怎知好不好呢~
又加入購物車

新貨3: 250天倫敦應召日記
完全是被聳動的書名吸引,哈哈
這時又變的很盲目
這本書也是一個BLOG出書的例子
應召文化:這也算是一種次文化吧
老實說,對這本書,我還挺期待的
一個超級截然不同的世界

其實有很多書都讓我覺得很不錯
釋夢人,有限與為小的麵包,We need to talk about Kevin......
不過,基於荷包預算有限
再加上,不一定有時間好好看完
本月給自己的額度就還是壓在三本書就好啦~
屆時在跟大家分享讀後感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