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Selene一起到店裡坐坐
順便跟Marco索取我的TIN MEN VIP CARD
Marco最近去燙了個『黑人麥克風頭』-> Afro-hair
當天晚上看到成果
好好玩喔~好澎~好澎~
很有彈性的感覺
用手觸碰有手指在棉花中彈跳的感覺

第一眼,驚奇成分比較重
第二眼開始,覺得很可愛
其實還蠻適合Marco的喔~
看起來臉小很多
哈哈
不過現在每次想到Marco的髮型
都會讓我聯想到『阿福羅犬』

總覺得好像~哈

昨天很特別的是
Tommy居然關心起我的感情生活
要以男人,大哥哥的角度幫我分析
剖析男人行動背後的意義
.................
害我整個一個大尷尬
不過,換個角度想
Tommy居然會要跟我分享
Wow~~
好一個surprise

這樣的舉動讓我覺得很高興
小小的感動喔~
也許是我太單純
不過我真的是很開心喔
其實我們的距離並沒有想像中的遠
YA!

之前Tommy把我之前的小日記帶回家保存
雖然覺得很誇張
並不用為了那幾張paper如此費心
但這表示他們真的很喜歡
(其實原稿我都有保留,要COPY很容易啦~)
也許哪天我又會開始我的小日記
去記錄這些很特別又很真的朋友

有時覺得自己好像怎麼都不能融入
總是差一步
可是,有誰規定一定要融入呢?
或許這樣的距離是最適合的

總之
不管怎樣
我還是很喜歡TIN MEN的大家!!
LOVE TIN MEN!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