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ould like to hear your analysis on these chips. Good/bad/ and application.

應V之要求開始了RFM Chip的Study之路........

看著厚厚的Spec.(其實還好,每份最多22頁),別說是有滿腹疑問,規格書裡的內容就像天書一樣,讓對IC瞭解近乎零的我,連重點在哪?問題何在都搞不清楚......連要如何提問題都想不出來。

安靜有兩種表示,第一種,全然瞭解而無聲。第二種,完全不了解導致的寧靜。而我,屬於後者......完全不懂要如何發問?

一個又一個沒看過的名詞.......一項又一項不了解的功能........這Study之路,不好走啊~~

還好有啟仲的協助,讓我可以慢慢能『讀』spec.,不要說瞭解所有內容,至少能夠知道每個名詞後的功能與用處。不過,這離『瞭解』還很遙遠就是。

啟仲常抱怨我沒把他教的部分聽進去,同樣的問題重複問....左耳進右耳出....其實,我是當下以為自己懂了,事後才發現還是不了解(不懂還裝懂...Orz...),只好再度發問囉。(還好啟仲這方面脾氣算好,不然我應該早就被列為拒絕往來戶的笨PM)

有了啟仲的協助,好不容易讓我能簡單地比較出三款IC差異.....以為這樣能過關......






































天底下果真沒有這麼容易的事情!

這一切還不足夠!

V希望我能夠更深入的瞭解,並知道如何應用...............Oh, my~~~好難啊!我又不是賣IC的,還要對IC這麼瞭解喔~~

V說:
This is to prepare you to present the technology to others.
    So, other than those items, application and what we are working on, will be something added.

我哪知道application & what we are working on!!
看到這段回覆,我真的有傻眼+心悸的感覺............又要沒完沒了了!!!可怕~~

雖然我很appreciate V給我機會多學,不過,真的對我有點難度耶..... 只能Keep working....Keep studying.......希望能盡快達到V的要求,趕快讓我度過這關考驗吧!!


昨天啟仲還說要瞭解IC上68隻腳(Pin)的功能,我連自己兩隻腳都搞不定了,誰有辦法搞定那68隻腳~
不過,工程師研究的範圍還真是跟我們不同,我們管實際應用,他們則是Care如何設計PCB。
我想,我應該沒必要瞭解各個PIN的用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