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電腦前不停的打字整理報價,一轉身,Allison辦公室已熄燈。
何時離開的,我也不清楚~也沒發現.....
已經七點多了,我不是唯一還留在辦公室的人
不想再待下去,把手邊事情告一段落,收拾回家

其實一離開辦公室我就想找個人說說話吐吐苦水
後來還是改變主意,直接騎著小藍回家吧~
一路上,邊騎邊想,我到底錯在哪?
就因為對我的偏見,否決我的一切
但,又為何會對我有如此想法呢?
的確,我是有些不正規行為,但,也不至於這麼誇張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莫名其妙地被否決
有點無奈,有點委屈

我只不過想跟Allison一起好好努力,我好喜歡跟Allison一起工作的感覺
縱然現在這一切都不如我預期,甚至相差甚遠
但,我還是不斷說服自己要堅持,至少不能辜負Allison
也許我並不是真的那麼積極,但我也在努力讓自己更進步
我也希望自己能達到你所期望的目標,可是這一切需要時間
這不是你一聲令下就能立即看到效果
不曾用心來瞭解,只用當下作為評量準則,你太過短視


當我的一切在你眼中都是多餘無意義時,我做再多也只是枉然
當時候到時,我不想低頭,更不想低姿態
如果我在你的認知中一直都是不及格,那就這樣吧
不適合,那我們就別勉強
這樣傷了你,更是痛苦了我

耳邊傳來旺福的歌『天天天天』,節奏輕快
隨著旋律,我一邊哼著歌,眼淚卻不停往下掉
明明是首快樂的歌,我卻怎麼也笑不出來
怎麼會這麼苦...這麼澀....
我好累喔~
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