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預覽

話說上月底德國舉行ANGA SHOW,原本V有意讓我在下列取其一
1. 到美國重工
2. 到德國看展

基本上,只要是出差,兩者都不想去!如果硬要擇其一,當然看展會比重工愉快。
但是因為客人來訪時間非常不巧與展期撞期,所以就取消看展行程。
至於重工事宜嘛,也因為OOXX因素影響,我們也無須前往。(我也不想待在倉庫裡不停地重工,拆箱,鎖螺絲又裝箱.......)
於是,我錯過一次造訪德國的機會~(好在我不喜歡德國,也不愛美國)

上星期又發生客戶可能要在歐辦重工的問題,週六接到V傳來簡訊要我準備辦歐簽飛到歐辦協助重工。(怎麼又是我...orz...一聽到要辦歐簽就覺得很不妙。)這兩天討論重工內容,由於工序複雜,在歐辦重工不如預期中容易,最後可能還是得拉回DG重工。這樣一來我就不必千里迢迢趕到位在德國的歐辦協助啦! 於是乎,我又第二次錯過德國啦!!

雖然大家會覺得能去歐洲出差很幸運,不過,由於是出差性質,就算我真到當地可能幫不上忙反而都在瞎玩,我仍然不想去出這趟差。唯一小小可惜的就是不能趁放假到處去走走玩玩~對於出差,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但是怕受傷害的成分比較大。況且,出差有一定的壓力在,精神多少都會很緊繃,始終不能好好放鬆。還是以能不出差為主,若真要出國,自個努力賺錢出去玩就好了。不必為張免費機票如此傷神~~

德國,看來我跟你不太有緣。
還好我愛的是西班牙跟希臘,不然我可是會覺得很可惜的~~
歐洲,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